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場快訊】~傳律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2023/05/15 22:04:05瀏覽41|回應0|推薦0

師尊開示:「請佛住世,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佛本身就是人天的大導師,在人間祂是導師,在天上也是導師,有這樣的大導師在世的時候,應該祈請祂常常住在世間,就像大家常常唸的『請佛住世、永不入涅槃』。」

#傳律文宣報導

#傳律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2023年5月7日下午3點,傳律雷藏寺舉行了一場【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法會】。主壇上師為釋蓮一上師、維那釋蓮唔法師、事業金剛釋蓮順法師與釋蓮嫝法師。當天前來護持的並有來自華嚴雷藏寺的蓮花佛勋助教及蓮花家美助教、敬行堂同門等等。

法會開始前,忽見大日外有一圈虹光,這瑞相令同門非常欣喜,大家帶著滿懷憶念 師尊的心開始進行法會。

傳律雷藏寺在早前已經邀請釋蓮一上師前來主壇法會,得知宗委會發動舉辦【請佛住世大力金剛法會】後,即刻選定了【大力金剛】為法會主尊,主題是【請佛住世】,一切法會功德迴向 師尊健康長壽。法會按照儀軌一一進行,維那釋蓮唔法師穩健帶領,當大力金剛咒音響起、護摩火升起,滿室咒音與火光相映,令眾等都沉浸在這雄偉的氣氛中,一心恭請大力金剛護佑 師尊健康安泰、請佛住世。

釋蓮一上師的開示非常激勵。他首先叮嚀大家「做時間的朋友」,有價值的事情一直做,等待時間給予證明。因此,堅持做有價值的事情非常重要。上師以汶川大地震的一則真人真事提醒大家,我們能夠「以生命影響生命」來奉獻自己、幫助他人。而大家每天應該問自己四個問題:(1)自己的健康有沒有進步?(2)自己的學問有沒有進步?(3)自己的工作有沒有進步?(4)自己的道德有沒有進步?

上師的幾個小故事和啟示令同門都靜默洗耳恭聽,深感有道理,給予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上師賜授與會大眾大力金剛賜福灌頂,在送師儀式後與大家一起大合照,並享用義工師姐們精心準備的佳餚與甜點,同門還圍繞著上師問個不停。法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傳律雷藏寺亦撥出馬幣2000贊助釋蓮一上師正籌建的直心雷藏寺,做為建寺基金,希望直心雷藏寺早日完成,廣度眾生!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19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