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般若藏快訊】師尊的新書出爐了 !!!
2023/05/14 17:53:19瀏覽65|回應0|推薦0

師尊新愛情觀:不是執著(有緣則聚,無緣則散)。不自私(沒有一樣東西是你的,包括愛情)。不佔有(誰能給予幸福美滿,就應該祝福)。所以,我說愛,就是給對方幸福。誰能給他幸福,就應該祝福。不是奪來奪去。不是殺來殺去。不是恨來恨去。

師尊的新書出爐了 !!!

沒有情人是「魯蛇」嗎?

不過,情人多了一定是動物。

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是冒險。

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是危險。

唉……問世間情為何物?

情是深;
意是濃;
離是苦;
想是空!

雖了解終究是空,

但人們的深情、濃意豈是霎那揮去成空?

該如何轉化?

敬請期待2023/5/15上巿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294冊《多世的情緣》

不要對我說永遠,愛情不會永遠浪漫。

不要對我說完美,完美婚姻世間罕見。

多世的情緣,濃意豈是霎那揮去成空?
https://youtu.be/_-jy0G_P34M

讓我們來了解師尊如何處理無形感情的纏繞的智慧,情到底是什麼東西?書中有詳盡的解答,祝大家開卷有益。

讓我們期待師尊的新書吧!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千古風流案有幾人勘破?

法王卻說:「我都不在了,情何以附?

《多世的情緣》,看似依依纏綿意,

實則大愛沛然!

法王的生死相許,

是隨緣覺有情!

很多東西,無關風月,卻疑似風月。

而法王在《多世的情緣》這本書中闡釋

很多東西,疑似風月,其實無關風月。

您懂「情」了嗎?

【生活故事】

母親節快樂!

文/OK MH

哼幾句吧!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媽媽「愛的叮嚀」,像一本書。書中教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天按時要寫學校作業,不要只玩電腦,不能只看電視。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媽媽「愛的叮嚀」就像一本《安全守則》。孩子,出門要注意安全,過馬路時,一定要左看右看才過馬路。走路時,千萬不能看手機。不可以在路上亂跑。

真的嘿!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媽媽「愛的叮嚀」,像是一盞燈!她照亮我們的未來,讓我們懂得如何做人,讓我們懂得如何用真誠的心對待別人,讓我們懂得如何用愛心幫助別人!以愛心助人,自己也會很快樂!

總有一個人,默默支持我們;總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說吧!說給媽媽的話:「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

說吧!有話就對媽媽說:「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我愛──母親;今天是母親節,祝我親愛的媽媽一生幸福,安康。」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多麼的偉大,一切都在不言中。

唱吧!若是母親已不在身邊的孩子,想要表達對媽媽的思念,就唱一首「媽媽你在那裡」的歌給媽媽聽吧!

親愛的媽媽你在那裡?為何把我拋棄?

每天等候在窗前,總想見到你。

媽媽,媽媽,不見你的踪影,

我是多麼悲慘。

媽媽,媽媽,我在想念你;

媽媽,你在那裡?

親愛的媽媽你在那裡?為何不見歸期?

天涯海角我不怕,我要尋到你。

媽媽,媽媽,有你在我身邊,

和我永不分離。

媽媽,媽媽,我在想念你;

媽媽,你在那裡?

謝謝媽媽,感恩媽媽。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我是您的驕傲!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獻上蓮生活佛在「衪」的文集中「感恩四個母親」的文章!

● 第一個母親是瑤池金母。

師尊寫道:「今天應該要感恩的是,當初接引我的『瑤池金母大天尊 』。如果不是瑤池金母開天眼,然後祂帶我去遊歷,去看自己的過去世、去看蓮花童子、去看摩訶雙蓮池,然後賦給我無形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有真佛宗。所以真正的母親啊!在天上,就是『瑤池金母大天尊 』。至今,我還是很感恩祂的,我從來沒有一天不念祂的名字。我不說一句妄語,不說一句不真實的話,不說一句假語。每天我感恩的就是『瑤池金母大天尊 』。所以今天慶祝母親節,我第一個應該要感恩的,就是『瑤池金母大天尊 』。」

● 第二個母親是「觀世音菩薩」

師尊說道:「觀世音菩薩救了我的命。然後,因為瑤池金母大天尊的因緣,我開始學習佛法,感謝第一個現身的觀世音菩薩,祂是我供奉的第一尊菩薩。觀世音菩薩顯現女相、母相。我在早期的書上有寫,那尊觀世音菩薩是在台中綜合大樓的益世書局買的,那尊觀世音菩薩手上的葫蘆斷了,我就用一串念珠掛在祂的手上。買回來之後,也不懂得風水,也不懂得怎麼供奉,就將窗戶打開,將觀世音菩薩擺在窗子的夾縫中,用窗子夾住,放一個香爐,第一個晚上祂就現身。所以第二個要感謝的母親是觀世音菩薩。剛剛我們念了《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我有一次騎腳踏車出車禍,被車子撞了,人飛起來落到地上就像棉花掉在地上一樣,渾身沒有傷。回到家裡,看到自己第一尊買來的瓷器觀世音菩薩,全身都產生了裂紋,現在供奉在台灣雷藏寺。所以恩重難報,那一尊有點土黃色的瓷器觀世音菩薩救了我的命,祂自己的瓷身全部產生碎裂,而我人好好的,所以這個恩是很重的。 」

●第三個是自己的母親。

師尊寫道:「感謝媽媽細心的帶領和照顧。沒有她生我的因緣,我也遇不到第一個感恩的瑤池金母大天尊,也不可能碰到觀世音菩薩。我要感謝我的母親,因為她的細心,我才能在讀書上稍微上軌道。我以前講過我母親的細心,在冬天寒冷的時候,她用舊的毛線衣,將手和脖子的部分剪掉,剩下中間身體的部分,我們小孩子晚上睡覺,就會通通穿上那個舊的毛線衣,蓋住肚臍,這樣無論你怎麼翻身,都翻不出那件舊毛線衣,我們就是穿那個長大的,這就是我母親照顧小孩子的細心啊!」

●師母是一位最好的助手。

師尊說出:「第四個要感恩的就是師母。她很辛苦,大家有目共睹,也不用我講。她說的也對,因為她每天煮午餐,不管好不好吃,你通通要吃。就算她出門了,她也會幫我留菜飯,叫我自己蒸熱中午吃,她回來會檢查。她回來看一下飯鍋、看一下菜,是真的有在家裡吃,並沒有在外面偷吃,她都會檢查得非常詳細,簡直跟我媽媽一樣,太細心了。每一位出家的法師,經過她鑑定的,都是很優秀的。她認為哪個人適合哪個工作,事情該如何辦理,她的社會經歷是非常了不起的。認真說起來,我只懂三樣事,第一個就是寫作,第二個就是修法,第三個就是畫畫,然後就是弘法。真正懂得整個宗派運作的人是師母。所以應該感恩她。

同時我也在這裡祝福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天下的母親,也道心堅固!對於瑤池金母大天尊、觀世音菩薩、我的母親,還有師母,我是永遠恭敬的。 」

在蓮香上師文集《活得更精彩》中附錄一篇慧君上師的文章,其中寫道:「師母只喜歡默默地為真佛宗派耕耘,當初極力反對加給她任何頭銜;現在,由於宗務委員會推選她為永遠最高指導上師,她更加倍地把所有心力投注在宗委會的發展上。現在的她,比以前更忙,日夜為宗委會──真佛宗世界宗務籌劃。她尊崇根本上師的指示,依教奉行。她日夜奔波,只為宗務忙。她雖然不愛出名,但是她的感人之事,卻令筆者忍不住寫下這篇文章。」

感恩師母為宗派付出時間、精力、體力,而不求回報。親愛的師母!您的關心、細心、擔心、費心、寬心、衷心、深心、愛心、苦心、耐心、暖心、善心、熱心、誠心,佛心、全都給了True Buddha School。師母,您真的太幸苦了!祝賀您「母親節快樂」!

再來,繼續哼下去吧!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In this world, only mama is good.
A child with a mom is like a piece of treasure. Run into your moms embrace. You will enjoy endless happiness!

最後,祝天上、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請不要錯過2023年5月15日上巿--

蓮生活盧勝彥文集第294冊《多世的情緣—菩薩的覺有情》
https://youtu.be/OyZwfZc-Apc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19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