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陪大姐到台雷西方境,禮拜老爸塔位(一旁是老媽塔位)!
2023/03/25 14:56:15瀏覽99|回應0|推薦0

(轉貼於慧君上師臉書)

非常感謝台雷住持蓮哲上師的熱心接待!上師還跟我們介紹師尊的舍利子塔(目前正在奇妙的增生中)!師尊昔日曾經開示:往生者一入此塔,必蒙師尊經常佛智開示加持,終至成佛!

大姐也感受西方境的殊勝靈氣之餘,也跟我透露--今天來拜老爸塔位,清晨竟然夢見老爸滿臉笑容地告訴她--自己要出國旅遊了!

蓮哲上師也說這是吉祥之夢。他還帶我們看昔日諸位往生上師們的塔位。說道:「現在大家都在拼舍利子舍利花,安奉於此的很多聖眾都有殊勝的往生證驗!」

昔日師尊曾經為「西方境」開光,更攝得殊勝的放光照片。

筆者請問上師是否還有多餘塔位給大家事先預購。上師說:「有的,請與台灣雷藏寺聯絡」

(地址:542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蓮生巷100號,電話:049 231 2992)

大姐看到父母塔位安寧殊勝,地理絕佳,又有父親的夢示,收拾思念的淚水,臉上漸漸露出笑容!我們相約將來一起真正到西方淨土,一起團聚。

也盼大家孝親感恩,能夠為親人作準備(即使親人已經土葬或者其他安葬,皆可另在「西方境」安置塔位),在真佛偉大殊勝加持下,一切冥陽兩度,殊勝吉祥。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69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