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師尊新書發佈 】~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3冊《我家的鬼》。
2023/03/21 11:53:33瀏覽86|回應0|推薦0

師尊強調:「一日不修,一日是鬼啊,妳願意當鬼嗎?對不對,妳想到鬼很可怕的,將來妳出來,我告訴妳,妳轉世也會像鬼一樣的臉,知道嗎?一日不修啊,一日是鬼,就算妳轉世為人也是鬼臉,妳敢不修嗎?對不對!總之妳下一輩子妳也要長得漂漂亮亮的,人家看到妳就喜歡。妳如果不精進,一日不修,將來長成豬八戒的妹妹。妳一聽到這個一定趕快修。阿彌陀佛。對,要有推動力,真的是要有推動力。」

佛陀有一世也曾殺人?!從殺一賊救五百人的故事說起,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3冊《我家的鬼》。

五戒中有不殺生的戒律,而佛陀為何甘犯戒律?這和「佛來殺佛,魔來殺魔」中的「殺」一樣嗎?
https://youtu.be/Q1GTwOuyoFY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65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