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不信由你【好書推薦 】師尊最新出版文集的書名:《我家的鬼》。
2023/03/13 15:12:34瀏覽51|回應0|推薦0

師尊透露其內容:

回來台灣將近三個月,發現家裡的鬼哪裡去?只有在家裡冰箱有四個鬼妻,其他不見了。回來西雅圖,躲藏在衣櫥間、師母辦公室有出來幾個……現在少很多?什麼原因?師尊也不知道?

師尊最新出版文集的書名:《我家的鬼》。

「鬼」是什麼?這很難解釋!只能說,看不見的,聽不見的,嗅不到的,嚐不到的,觸不到的,意會不到的。

但,作者蓮生活佛卻知道,別人不知道的。有些「無形」是善的。有些「無形」是惡的。也和人一樣是不一而足。你是怕人還是怕鬼?

這本書!會看的看門道!不會看的看熱鬧。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3冊《我家的鬼》

想要知道更多內容請大家看 師尊最新文集《我家的鬼》!

https://youtu.be/kW92ppz5TFc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59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