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真佛宗教育處眾弟子朝聖,師尊勉勵當成為尊貴弟子大力弘揚佛法!
2022/12/13 16:59:47瀏覽49|回應0|推薦0

弟子請問聖尊:「修禪者,沒有修氣脈點,是否也能夠證得化虹大法?」(作者:蓮花慧君)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2月12日,真佛宗教育處眾弘法人員幹部,由蓮訶上師帶領朝聖,他們很多位為了護持聖尊法會,甚至搭機40小時,遠自巴西來台!其成員不乏博士教授,頂尖人才,令人讚嘆!

筆者請問聖尊:「修禪者,沒有修氣脈點,是否也能夠證得化虹大法?」

聖尊開示:「禪宗雖然不像密教,但是修禪定至無念,一樣有淨光出現。」

「每個人死亡前淨光出現2次,錯失了就沒有。」

師尊幽默地舉例:把人打昏了,也就無念!打噴涕一霎那也是無念。只是一下子就過去了,無法恆持!

師尊又強調:「所以要從斷煩惱下手,心經講『無所得』,修持至執著煩惱斷,就差不多證『無念』了。」

師尊也憶及:以前自己年輕時寫論劍駁斥...,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有他的想法。現在覺得至於別人怎麼想法,我們都可以包容。然而,

昔日批評高王經的人也不好,後來,維摩詰大士講--此經是祂進入孫敬德腦中講的經典。

期間,真佛宗委會教育團隊,人人一一向師尊自我介紹。蓮訶上師祈請師佛教示,師尊說:「師父雖然是很重要,但是弟子更重要!瑪爾巴上師有了密勒日巴,傳承才能夠下去!阿底峽尊者如果沒有宗敦巴,密法就沒有傳承下來。尊貴的師父之餘,還是要有尊貴弟子。

因為,將來還是要能夠有攝召眾生的弟子來弘傳佛法。否則宗派就無法延續!

黃教宗喀巴也有些很好的弟子!喀祖杰轉世為班禪!

價曹杰把密法發揚光大。....還是要這些弟子把教派撐起來。單靠宗喀巴是不夠的!」

「昔日老師說:地獄有18層,第19層有人唉唉叫!為什麼?老師誤人子弟!

師父與徒弟不能一起下地獄。所以,當弟子的應該很優秀,比師父更優秀!

當弟子老是把師父推出來,那就一直是這樣!所以,教育很重要!」

「在人間不只是一個盧師尊!師尊分身很多!師尊很多分身在很多國家!而且很多弟子都看到!」

眾弟子們也關心師母,師尊說:「師母每天都聽到佛號在空中響,讓她常常聽到,才能夠幫她轉化!」

蓮麒上師也見證--師尊曾經一彈指加持,師母也立刻聽到天音。

筆者也請問師尊:「臨終還在想法務,如何一心不亂!?」

師尊答:「作法務專一,也是一心不亂!」

師尊也提及自己每天作瑜伽先念高王經。此經雖然短,但都是念佛。

最後師尊也告訴弟子們:錢非永遠是你的,借你看的!

真正實修才是最珍貴的!

是日朝聖,人人頂戴佛語,法喜充滿,殊勝吉祥!

................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72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