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中甘露精舍,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2022/12/04 23:54:37瀏覽162|回應0|推薦0

台灣雷藏首場聖尊蓮生活佛主持法會,防疫中進行,秩序良好!貴賓紛紛蒞臨祝賀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甘露精舍主持瑤池金母護摩!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台灣雷藏首場聖尊法會,防疫中進行,人人戴口罩、保持防疫距離、秩序良好,可堪典範!盼如此貼心的防疫制度,能夠成為其他各場大法會模範!

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中甘露精舍,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法會後,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昨天在台灣雷藏寺,將近有一萬五千人,而現場能夠來這裡的,也是最尊貴、最殊勝的!

在台灣雷藏寺的開示之中,師尊提到闊別三年多來,自己心中不免感嘆歲月不饒人,年紀也騙不了人!所謂--

1歲出場亮相 , 10歲學業至上,20 歲春心盪漾 ,30歲職場闖蕩,40 歲稍微發胖,50 歲老當益壯,60歲血壓向上,70歲偶爾遺忘,80歲 搖搖晃晃,90歲 迷失方向, 100 歲掛在牆上。

師尊明年79歲!自己覺得走過人生這一趟,其實都是瑤池金母安排的!祂帶師尊去看蓮花童子,沒有蓮花童子就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沒有全世界弟子!

今天大家相聚,然而,緣份之間更是環環相扣!

我們從哪裡來就回到哪裡去!

每個眾生都有佛性!

西方淨土、娑婆世界都有其眾生!可以講十法界都在娑婆世界!「維摩詰經」講到:很多佛菩薩、阿羅漢、圓覺、諸天、人、阿修羅、地獄(醫院有邊獄)、餓鬼道(如:非洲饑荒)、畜生道……都在娑婆世界!

所以,娑婆世界是十族共存!有很多佛菩薩在此間修法,很多阿羅漢在此間修行!

所以,在人間是最好修行的,我們應該要珍惜時光,修行成就!

在修行之中,如飲甘露!佛法就是人間的甘露,是人間的至寶!

今天瑤池金母與眷屬都下降!

在西方淨土是十方諸佛所讚嘆,只有極樂沒有痛苦!

法身佛在常寂光土,報身佛在實報莊嚴土與方便有餘土,應身佛在凡聖同居土!西方極樂世界其中,有七重欄楯、八功德水,淨土裏的眾生,聽到和雅天音,會修持三十七道品,真是「極樂勝諸天」!

剛剛師尊主持法會中,也看到大法船,看到瑤池金母幫大家掃除業障!

我們欲將來往生西方淨土,經典中提到:不能少善根,要念佛一心不亂!

昔日有人問諾那上師,最大的法是什麼!?諾那上師答:「彌陀大法!」

出家人是處處都是家!出家很好,可以一心不亂,能夠專一念佛!如果大家要減少煩惱,趁師尊還在台灣,要一心不亂的修行!

師母幫助師尊真佛宗很大,是重要的角色,目前她仍然關心宗派,她對師尊的幫助很大,是無話可講!

而現場新加坡弟子請問:末法時代,《阿彌陀經》為何是最後被滅的經典?

師尊答:其實很多經典未必大家都看得懂,像五部大論,很多人都看不懂!……十二門論、百論、中論、中觀、解深密經……都是很深的經典!

所謂十唯識……中觀多派經典,也是不容易懂!

而《阿彌陀經》較易,念佛是易行道,最容易被大眾接受!

最後師尊感謝大家的護持,人人都得到瑤池金母的加持,盼人人修行成就!

.......................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5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