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面對不忍心拒絕的師父,自己是跟隨自身的方便去要求,還是仍然有體諒的一面?!》
2022/11/26 14:47:07瀏覽71|回應0|推薦0

(作者:蓮花慧君)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最近師尊蒞臨雷藏寺,由於是「私人」的行程,其實很不適合「即時」公告!希望以後熱情的您們,將發佈新聞的時候,要請示主辦單位以示尊重!

慈悲的師尊也很難拒絕大家的請求,即使是私人的行程,疫情期間,希望大家也要保護根本傳承,所有近距離的要求,其實請都自動自發的儘量避免!

我們人很容易有「從眾心理」,只要人家做什麼,不管對還是不對,就是不用思考直接跟從!

如果師尊星期六蒞臨雷藏寺的大法會,每個人都想要師尊這樣...師尊那樣...,其他的人都會跟著去學,那麼師尊每一場法會下來,為了幫大家,也不忍心拒絕,更會不辭勞苦!難道這是我們迎接師尊回來台灣的方式嗎?

這個問題留給大家去想想吧?!...

歡迎大家加入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58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