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11月6日(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2/11/07 17:47:31瀏覽47|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弟子請問:六臂黑面瑪哈嘎拉是否為千手千眼觀世音所化現,還是阿彌陀佛由吽字所變現的?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護摩主尊「蓮花童子」加持:祈請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加持眾等病業、煩惱、業障、一切厄運消除,資糧具足、財施、法施、無畏施,六度萬行皆能成就,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六波羅蜜皆能成就。

蓮花童子加持瘟疫、病毒、惡緣、厄運、 惡念退散!

師尊首先預告下週護摩主尊是瑤池金母,祂是真佛宗一切的根源!

師尊在測量學校畢業,歷經十年的測量。台灣的第一條高速公路、釣魚台、從北部宜蘭的南湖大山到台灣尾高雄、大林、鳳鼻頭、澎湖拱北山……到東部是師尊去測量的!仙跡岩、新竹尖筆山、台南歸仁的山、師尊也測量過!……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師尊都去測量過!

軍中服役後到測量公司,然後本來就一般生活,但是遇到瑤池金母之後,師尊的人生就變化了!祂是師尊終身的依怙!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有蓮花童子才有盧師尊,蓮華生大士與蓮花童子,原是不分的,祂們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唐朝更有蓮花童子的偈。

---------------------

問:「六臂黑面瑪哈嘎拉是否為千手千眼觀世音所化現,還是阿彌陀佛由吽字所變現的?」

答:「藏密最大護法神是,大黑天瑪哈嘎拉,元朝忽必烈最尊崇瑪哈嘎拉。在北京還有一間從清朝流傳下來的一間瑪哈嘎拉的廟。為觀音化現,瑪哈嘎拉的明妃是拉姆。西藏他們要找轉世活佛都要到拉姆拉錯去看湖(吉祥天母湖)。瑪哈嘎拉本是希瓦的魔神,被龍樹菩薩在恆河撿到,由西藏大譯師仁桑布帶回西藏,從此變成西藏最大的守護神。

瑪哈嘎拉有四種神性:戰鬥神、廚房神、財神、墳場主。六臂瑪哈嘎拉是觀音所化現。瑪哈嘎拉主要的象徵:五骷髏冠(五毒轉五智)、人頭花環(51顆人頭象徵淨化)、金剛鉞刀(斷除貪瞋痴疑慢惡間)、嘎巴拉碗(大悲與空性)。六臂黑瑪哈嘎拉就以黑色吽字。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妙生菩薩。華嚴菩薩。觀世音菩薩。得大勢菩薩。」

略釋:

「妙生菩薩」已經證得無生,隨順法性、生死一如、隨順眾生,隨因緣而轉世就是妙生。

「華嚴菩薩」行六度萬行,行就些是因,而得的功德的花,是永不枯萎的。以這些花(華)去莊嚴佛國,就是華嚴菩薩。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40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