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96》當確診者坐在自己旁邊;另外,有同門也透露--整個辦公室周圍都是確診者,猶如十面埋伏
2022/09/29 11:59:28瀏覽50|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何謂密教四種層次的功夫?】

《天空心發現96》當確診者坐在自己旁邊;另外,有同門也透露--整個辦公室周圍都是確診者,猶如十面埋伏,想要避開新冠肺炎假期,到底要怎麼樣?...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近來新冠肺炎肆虐,甚囂塵上!尤其最近變種的Omicron Ba系列病毒,甚至感染2天就即確診,令人深畏!

筆者曾經數次遇到新冠肺炎確診者,就坐在自己身旁。有的人甚至自己已經確診,因為毫無症狀,所以第一時間也無法察覺!而我能夠瞬間察覺,當然有自己的方法,已經在讀書會直播的時候向大家透露!請大家可以搜尋影片介紹--https://youtu.be/RkF-xm765IY

其中,還有確診者回國之後立刻發燒住院,經過一段時間治療才報平安。有同門、筆者親人歷經--整個辦公室周圍都是確診者,猶如十面埋伏!

也有同門向筆者透露:確診者只要症狀輕微,仍然正常上班!

也有人說:自己已經戴口罩、酒精消毒、還有做防疫種種...為什麼還是確診?

筆者建議:

1.隨時注意自己是否呼吸道等異常。(筆者與確診者接觸後,晚上發現自己吞嚥異常,就警戒觀察。千萬不要等到喉嚨痛才發覺,那時的病毒量,早已擴散!)

2.隨時準備相關藥品與快篩追蹤。(筆者是準備美國藥品)

3.除了配戴宗派的防疫包(含符籙、六味防疫粉)之外,每天仍然需要確實做好唸經咒功課,千萬不可少。

4.要培養免疫力,準備增強免疫力藥品,千萬不可以熬夜,充足與正常的飲食與睡眠,才能夠抵抗病毒。

5.如果有確診,仍然趕快寫信到回信中心,祈請根本傳承加持,同時趕快就醫診治。

最後,祝大家疫情期間,人人平安健康!



密教的功夫分成四等,這四等包含整個密教的修行:

一、「唸誦法」即真言唸誦法、金剛界唸誦法、胎藏界唸誦法,和所有諸尊的唸誦法,如唸真言、唸誦讚、唸偈都屬於「唸誦法」。

唸誦法也有多種,如出聲及不出聲的,有的只是舌頭動,也有的只是用心唸、金剛唸等種種唸誦法,這些是屬於第一種。

二、「觀想法」密教的觀想也是很特殊的,除了唸真言以外還有「觀想法」,這在別的宗派是比較少的,所以觀想法也是密教的功夫。

三、「氣、脈、明點法」這也是只有密教才有的,講如何「修氣、通脈、運明點」及如何把凡夫身變成智慧身。

四、「空性」這一點和所有宗派最高的無上正等正覺是相同的,密教裏的「大圓滿成就」就是「空性」。

這是四種層次的功夫,嚴格分起來﹕
「真言的祕密」也就是「口密」。
「觀想法」也就是「意密」。
「氣、脈、明點法」也就是「身密」。

即身的祕密包括了「金剛拳、寶瓶氣、九節佛風」都是在講「氣」。「氣、脈、明點」都是互相關連的,皆屬於「內密」,就是講身的清淨。

「口密、意密、身密」三者合起來,一直證到「空性」,就是「無上密」部和「大圓滿」,這是密教的四種功夫。

所以研究密宗,一定從「唸誦法」開始,然後進入「觀想法」,再進入「氣、脈、明點」,最後才是「無上密、大圓滿」,能夠證到「空性」就等於成佛,所以這是「性命雙修」。

密教的四層灌頂就是「外法、內法、密法、密密法」四層功夫,也就是「唸誦法、觀想法、氣脈明點、空性」(無上密、大圓滿)。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集-虹光大成就七 / 密教的四層功夫)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一個是釋迦牟尼佛的金剛座,因為結界太強:另一個是女人的子宮,有緣的才可進入。」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2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