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城朝聖日記(6)》在西雅圖慶祝金母聖誕的日子好開心!師尊竟然透露這個佛國的天女最殊勝!
2022/08/16 11:40:26瀏覽78|回應0|推薦0

祝賀瑤池金母聖誕!謝謝母娘救度眾生!

《2022西城朝聖日記(6)》在西雅圖慶祝金母聖誕的日子好開心!師尊竟然透露這個佛國的天女最殊勝!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西雅圖雷藏寺盛大舉辦瑤池金母聖誕祝儀,筆者隨大家一起專心觀想,念持「瑤池金母修圓定慧解脫真經」,在根本上師的加持之下,法流十分旺盛!而且師尊開示結束之後,工作人員發給現場每人壽麵、蛋糕壽桃與水果壽桃各一個!令大家滿載而歸!

翌日午餐前,師尊師母抵達!筆者率先一步登前跟師尊恭賀「師尊也是金粟如來--維摩詰大士」!周圍弟子們紛紛鼓掌!

師佛微笑地表示:仍然無分別!

午餐時,師尊特別透露:原來阿閦佛國的天女是最絕色的!

頓時弟子們起鬨:「將來我們要跟師尊一起搬到阿閦佛國!要改機票啦!」師徒一起笑開懷!

在師尊最新文集「千艘法船的故事」文章中,筆者請問:「師尊,那些阿飄在您的住所大掃除會乾淨嗎?!」

師尊笑了,說:「你問師母,她看到最多!」

師母說:「的確看到有阿飄拿著掃把在大掃除!睡覺的時候還有看到棉被會自動飄動!!」

師尊透露:進到屋子,只要跟那些阿飄講--師尊要進來了,請他們安靜!其實他們都很乖,馬上就很安靜!

筆者請問:「為什麼不善不惡的中陰,也能夠得到千艘法船的超度?」

師尊答:「因為阿彌陀佛無量光的注照!」

而在護摩法會的時候,師尊提到世界的溫度越來越高!筆者正好找到中國浙江省的氣溫即將達到72度的新聞!師佛非常感嘆世間的共業與無常!頻頻唸佛!也祝願下週的秋季大法會,天公作美,一切順利吉祥!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87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