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1)與金頭腦新聞報
2022/03/24 16:08:25瀏覽129|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什麼是修心?】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1)與金頭腦新聞報》

師尊師母!我來了!帶上網路眾弟子們滿滿的問候喔!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1)》

3月23日我前往機場Check in,卻應服務人員要求而幫忙問事,特別的是對方為基督教徒,但是她對於我的回答蠻滿意的,於是我給她--我的YouTube帳號(蓮花慧君),可以看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還請她搜尋「真佛般若藏」,可以免費看師尊文集。之後,登機前我上廁所時,竟然見到其他乘客的遺失物品,於是我繳回櫃檯,又見到她,她很高興。

最後,她讓我第一個登機,祝福我一路順風。

於舊金山轉機之後,我抵達西城,晚餐時幸與師尊師母同桌!

我向他們報告台灣家鄉的近況!更代網路眾弟子們問候師尊師母!

師尊啊!我在搭機時已經把您的新書讀完了!您第一篇還寫到師母看到您有五眼喔!

接著聆聽師尊師母開示!飯後供養師尊,還特別祈請師尊給我摩頂,師尊於是給我的頭部「敲」了一下!卯死了!真是賺到了!

‼️

不懂得「一心」去實修,走一條直路,就會變成成就上的障礙。

一就是佛,就是十法界,就是常樂我淨,就是空性,就是圓融!

「修行」就是「修心」,「修心」就是「修一」!

菩薩住在那裡? 住在圓融光明處! 所以一跟心都是一種迴遮!

禪定功夫的最高境界是「真空不空」,這句話是說這世間一切皆幻,但,真實的東西全在自己智力的絕對和極限之處。

如一瓶子,裏面本空,但瓶子卻是一種真實,我了解,我的一切物質本空,但其智力卻是無阻礙的一項真實,那種真實相就是「道」。

(摘自蓮生活佛95•2•12佛堂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破日」可用金剛鈴杵結界,就可一掃而淨。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23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