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哪!我竟然...第一次刷爆信用卡』 文:蓮花慧君
2021/06/18 13:44:01瀏覽121|回應0|推薦0

老實說,我不是購物狂,就算網購,頂多也是買一買供品而已,可以節省前往超市採購的時間。

然而最近我刷了一筆費用之後,銀行回覆簡訊竟然說我已經超過額度,令我緊急聯絡讓這次的額度能夠刷款通過。

這是什麼原因呢?

「真佛天空新聞台」自2021年5月30日開始,眾同門以新聞台的名義,大家聯合參加主祈,報名師尊在彩虹雷藏寺主持的護摩,迴向新冠肺炎早日退散,台灣旱災解除,大雨能夠若在集水區、水庫充滿,更是請佛住世。

我接受大家的委託,集合大家的報名再刷卡統一與彩虹雷藏寺聯繫,每一筆費用均有收據公告,每一次的主祈參加者名單,均公告在網路上,自己私下也有補足餘額,倒也是樂此不疲。

也同時發起網路共同迴向,感謝網路參加的各社團一起發動。

每週有印尼圓月堂蓮祖上師法會專壇迴向,金海同修會也迴向,而我自己主持的「念咒經瑜伽」,每星期六晚上9點30分在YouTube直播做總迴向。完全免費。

我們發起更多的同門把自己平日的功課,貼上指定的臉書回應欄,這些同門都會得到「真佛天空新聞台」主祈護摩的根本傳承加持,還有上述的多次迴向。

大家的發心是無限的,於是,宛如蓮花童子海會一般,每天都有前仆後繼的熱心同門們,貼功課來迴向疫情、台灣旱災與請佛住世。

在台灣五月份的新聞報導裡面,原本氣象局通報有梅雨要來,結果,往往降雨量令人大失所望。

但是自從眾同門的報名師尊護摩主祈與網路共同迴向活動之後,竟然每週都降下豐沛的雨量,每週都填著台灣的水庫,原本夏季要限水的地區,早已經解除限水令了,人民雀躍歡喜。

不僅如此,也看到世界各國紛紛捐數億的新冠肺炎疫苗來幫助眾生了,台灣的新聞日前更報導確診率下降了。

真的是感恩師尊的大加持。

真的是感恩所有迴向的單位,感恩所有每天貼功課迴向的同門。

這是眾志成城的菩提事業!

原本前撲後繼的報名護摩主祈同門,真是絡繹不絕,

但是我仍然關心在新冠肺炎期間,同門的生計維持,所以也透過讀書會直播,告訴大家仍然以自己生活為重,

自己經濟有餘,再來布施。

我們不是急功近利、好大喜功,我只想大家生活不餘匱乏之中,再以財布施,更加上法的布施。

我在寫這篇文章心中仍然充滿著感動與感謝,如果沒有師尊的大加持,如果沒有眾同門的大發心,遇到這場世紀大災難,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千言萬語也寫不出我心中的感恩!唯將這所有的唸經咒的梵音,迴向根本傳承上師,祝師尊生日快樂,迴向一切離苦得樂、一切吉祥!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400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