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3)與金頭腦新聞報》
2022/03/26 23:01:58瀏覽107|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什麼修得好,就不會妄想顛倒?】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3)與金頭腦新聞報》

快速檢測為陰性,終於可以拜見真佛!當地義工老菩薩拿手台灣菜慰鄉情!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3)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我到了西雅圖當天,為了安全起見,作了covid-19檢測,仍然是陰性!耶!可以跟師尊師母大家在一起了!

我報告他們:來的前一天還發生規模6.6的大地震!

大家問:「慧君有沒有爬起來躲避?」「沒有喔!我躺在床上唸上師心咒,等待師尊接引!」大家笑開了!原來還有人懶得爬起來!

當地朋友們告訴我:師尊師母最關心台灣的消息,也關心近來戰爭新聞,因為慈悲眾生之苦難!

這天中午本來天氣陰霾,可是,就在師尊抵達之前,竟然天空現出「大日光輪」,令人驚歎!

當地義工老菩薩(蓮妙上師的母親),能夠做一手上好的台灣菜,以慰鄉情。我謝謝她常常做台灣菜,供養師尊師母功德無量!下次我記得帶台灣料理的食材,準備給她喔!

現在疫情比較鬆解,在這裡誠摯邀請大家--可以來西雅圖朝聖喔!

‼️

「忍辱」是一種對治,讓報復心不起,不讓兇惡的事發生。當自己明白了因緣的時候,你就不用忍辱!平等心起就不需忍辱,你的心平和了,菩提心也就能產生出來!

外在的清淨必須用理法來調和。(本尊法)

內在的清淨必須用事法來調和。(內火)

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是無我思想。

風息修得好,就不會妄想顛倒。

(摘自蓮生活佛95•2•12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心隨境轉」是世俗的,「心能殺境」就成為聖賢!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237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