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報--關於我們在西雅圖現況與求職經】
2020/03/06 13:32:23瀏覽568|回應0|推薦0

(星期五晚上10點,有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歡迎大家參加。)

最近疫情嚴峻,不少朋友問我在西雅圖近況如何? 我說:「我們幾十人天天都跟師尊師母開心在一起,我們還跟師尊分享病毒細菌的笑話,一樣其樂融融!」

日前我推出一位同門求職感應,她把原本的【出門生意經】改唸成【出門求職經】,引起不少迴響,要我把這短的經列出來,如下:

【出門生意經】

一賣就遇到觀世音。
東也一群佛。 西也一群佛。
南也一群佛。 北也一群佛。
佛。佛。佛。佛。一切吉祥。
貨品全賣清。

【出門求職經】

(筆者試寫)

一求就遇到觀世音。
東也一群佛。 西也一群佛。
南也一群佛。 北也一群佛。
佛。佛。佛。佛。一切吉祥。
遇到貴人,順利求職得高薪。

其他可以依此類推。有人請問師尊,是否可以這樣改。師尊說這畢竟是屬於「祈請文」,本來就是以祈求心意為重。我看,如果有人想老闆加薪、保險賣屋售罄……都可以自己加以變通即可。

所以,大家只要誠心誠意祈請,相信會心誠則靈。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194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