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護法龍天,自然而然下降師尊身上?】
2020/10/10 16:55:53瀏覽49|回應0|推薦0

(今天星期六晚上 9點30分有《念咒經瑜伽》直播, 我們將會奉請龍王喔!)

我一生不追求錢財,但,錢就在那裡。
我一生不念著錢財,但,錢就在那裡。
我一生不專注錢財,但,錢就在那裡。
錢與我。
我與錢。
錢在我手,我手有錢。
不離不棄。

我啊!
你我不相戀。
你我不相思。
你我不相欠。
你我不相憶。
你我不相棄。
你我不相會。
但是,財在我身,龍降我身。
龍爲什麼在我身上?

記住一句話: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我是一個修行人,明心見性才是眞,富貴榮華全是假。
我重修爲。
我重修身。(修命)
我重修心。(修性)
等待造化,學極天人,微妙玄幽,直到了究竟之極致。
此時,護法龍天,自然而然下降我身。
有弟子拍攝到照片中的人物是蓮生活佛盧勝彥,而背後是「龍降我身」也!

弟子問:「何以龍降盧師尊身?」
我答:「昔日,八大龍王來朝禮,我收爲弟子,我傳授《龍王經》,又引龍王鎭守雷藏寺龍石,我身著龍袍,供養龍尊上王佛,出海拋龍王寶瓶,因此,龍王降我身。」

弟子問:「這是天垂異象嗎?」
我答:「當然!天垂異象,龍王在身,這也是一種境界。俾人人共仰之,能下學而上達。」

(本文摘自師尊蓮生活佛文集【天垂異象】, 請看《真佛般若藏》,網址:https://reader.tbboyeh.org/......)

………………………………

祈雨賜財【念咒經瑜伽】(58)龍王心咒 ,上師心咒-YouTube 直播

請聯結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NkingDaden

歡迎在本影片下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4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