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佛滅罪真言」變化「吽」字修守護輪的方法 !】
2020/10/08 13:34:33瀏覽885|回應0|推薦0

(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9:30分,都有讀書會直播喔!)

還有七佛滅罪真言的守護,你唸七佛滅罪真言「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毗黎你帝。摩訶伽帝。真陵乾帝。梭哈。」你的右手是一個月亮,左手是一個太陽,然後你合掌,在合掌之中又出現一個綠色的「吽」字,以這個「吽」字來印你的全身,印頭、印喉、印心、左肩、右肩,再印你的腳(手已經有了),你自己本身就是在修守護輪,就是全身守護,自己變化成為本尊,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我跟大家講的,你唸七佛滅罪真言,你的右手變成月亮,左手變成太陽,日月合掌,合掌中間是一個「吽」字,然後「吽」字變成金剛杵印你的全身,主要的關節,肩膀也是關節,印你的頭、喉、心等這些重要的部位。

然後,你自己自化為本尊,你就開始唸本尊咒,這就是在修防護。全身要這樣印的。

有的時候,比較簡單一點,你將自己觀想成本尊,全身關節的地方佈滿本尊的咒語;你再觀想自己戴著古代戰士的帽子,身上穿著甲冑,現代人就是穿鋼盔、防彈衣,守護自己。甚至有一種利器,像是有一種女生的裙子,上面有尖尖的針,那是防護用的,坐在車上,色狼的手一伸,就會被刺到。那就是防護。妳身上穿著有針的衣服,人家不能碰妳的身體就是一種防護。所以,妳就觀想妳的身上穿著有針的衣服,人家就沒有辦法觸碰妳。

只要你很認真地觀想,你將自己的身上佈滿了咒語,很認真的觀想,你將本尊咒佈滿全身,你一轉換就變成你的本尊,你的本尊發射五色的光,可以保護你自己。而且這個光還可以消滅不好的東西,像是前面來一個阿飄,你就馬上觀想自己變成本尊,然後你結本尊的手印,你將手印拋出去,變成五色光射出去,那阿飄被你這樣一射的話,祂就消失不見,就碎了。所以,這是很有用的,你要懂得防護。當你看到阿飄,馬上變成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的嘴巴一個「些」出來,然後你結阿彌陀佛的手印,手印一拋,哇!那阿飄就被你牙齒的光散掉了,都可以活用的……。

每一個人都要修守護輪,每天都要修的;你在修法當中也要修守護輪,就是在前行的最後修守護輪。守護輪也可以單修,你修的久一點,你唸咒唸的久一點,讓它堅固一點;只要你唸咒唸的久,它就會堅固。

(本文摘自師尊蓮生活佛開示於2014年1月11日台灣雷藏寺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請看《真佛般若藏》網址 https://reader.tbboyeh.org/...... )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133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