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關於師尊行程請以師尊於雷藏寺正式開示或者宗委會正式公告為準,其他小道消息請勿以訛傳訛
2019/09/25 10:56:55瀏覽167|回應0|推薦1

《公告》

1.關於師尊行程,請以師尊於雷藏寺正式開示或者宗委會正式公告為準,其他小道消息,請勿以訛傳訛。

2.霧霾地區同門,歡迎大家多持龍王心咒,迴向空氣污染早日退散,秉承根本傳承加持,心誠則靈。

3.星期三晚上在怡保直心堂有【吉祥天女法會】,晚上10:00有讀書會直播,歡迎大家參加。

……………………………………………………

【很多人問師尊:「我們沒有那種緣,也沒有那種運,那我們修甚麼?不如不修嗎?我就照我的運走,為什麼那麼的精進修行?」有人這樣問,我說:「不行。」你還沒看《了凡四訓》。】

算命的跟我說旺三十年。我跟他講:「我要旺三十年,旺四十年,五十年…」,還要繼續下去,這是命運啊!沒有那個命運,就很難達成願望。

那麼,你的命運從哪裡來?從你出生的年月日時分,都很清楚的,命運是怎麼排出來的?是上天幫你排出來的,上天為什麼幫你排這個命運?

因為你前世就是這樣轉世過來的,那就是你的命運。
有時候我們很努力去做某一件事情,但是卻不能夠成功,為什麼不能夠成功?
因為你就是沒有這個命運,除了努力,還要加上你自己的命運。

命運就是緣分,跟眾生的緣分,跟很多眾生有這種緣分,彼此互相扶持,就能產生這樣。我的「鐵版神術」裡有寫:「真佛降世。萬人皈依」。這是我的命啊!

很多人問師尊:「我們沒有那種緣,也沒有那種運,那我們修甚麼?不如不修嗎?我就照我的運走,為什麼那麼的精進修行?」有人這樣問,我說:「不行。」你還沒看《了凡四訓》。

《了凡四訓》裡面有一個「立命之學」,也就是如何改變你自己的命運,改變你自己的緣,

《了凡四訓》這本書裡面有「立命之學」,也就是改變你自己的命運,這是袁了凡自己寫的

《了凡四訓》,其中就提到所謂命運的問題。命運是可以改的。為什麼你要修行?很多人講:「師尊已經講過了,既然業力是跑來跑去的,不能夠改,那我們修甚麼?不修了。」那個人講:「我們學佛做甚麼!?不學了!我們修法做甚麼?不修了!我就照著我的命運走,隨它去吧!」

不行!因為你的命運唯有修行能夠改!修行能夠改變命運,做大善可以改變命運,做大惡也可以改變命運,大善、大惡都可以改變命運,加上修行也可以改變命運。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大圓滿九次第法】)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968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