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真青會台灣分會快訊通告】
2022/11/15 11:40:52瀏覽77|回應0|推薦0

好消息!本會邀請「蓮花少東上師」來探討,如何解鎖這代年輕人的密碼,如什麼是紅外套?相信大家也好奇吧。還有機會抽獎喔!

歡慶即將與日思夜想的師尊師母久別重逢💗世界真青會台灣分會為您隆重邀請最懂時下年輕人,幽默博學的金牌演說家——蓮花少東上師,以青年票選最最最想探討的切身話題為主軸,展開第一季共三輯精彩豐盛的「青年百問~聊心室」線上互動節目。

第一輯 「成功要穿紅外套」將於11/24(週四) 晚間8:00,元氣滿滿、熱烈開播。

第二輯 12/8 (週四)、第三輯12/22 (週四),人氣最旺主題, 含金量爆表,乾貨滿滿, 錯過再等多年~

參加者還有機會抽🎁:最新款時尚超降噪藍芽耳機與其他精品好禮喔!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人是綿綿青草🌿,日復一日得努力生長,卻容易被人遺忘……

有人是五彩鮮花🌺,懂得為自己上色,便有了蝴蝶的愛戴……

而您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了嗎?還是在苦思該如何調色呢?

不如來青年百問為自己披上一件紅外套吧!

主講者將在節目中帶領大家挑選屬於自己的紅外套,一起解鎖人生成功的密碼!立馬手刀報名, 名額有限(30名), 僅給懂自己的幸運的您!
https://forms.gle/8LN8rXRxQ81eihis6

資料來源自「世界真青會台灣分會」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46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