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出禪機法味】(43)氣入中脈,就是你修行的本錢!
2019/09/07 15:40:49瀏覽182|回應0|推薦0

「聽說昨天晚上公司的萬人迷大美女,終於答應跟你一起吃晚餐,結果怎麼樣?」

乙回答:「我們去吃了火鍋大餐,點了一大堆的食材,包括龍蝦、和牛、大閘蟹、生蠔等等,吃得很開心。」

甲又問乙:「有沒有續攤?比如去更高級的飯店,或去夜店、夜總會?」

乙搖搖頭回答:「沒有,吃完晚餐就各自回家了。」

甲就問:「什麼!只有這樣嗎?」

乙回答:「一頓火鍋吃下來,錢都花完了,不回家要做什麼?」

【行者-要有擁有修行的本錢】

我們修行人本身要有本錢,你沒有本錢就不能修行,我講的這個本錢不是「All money come in home」,是「嗡瑪尼唄咪吽」。什麼意思?

你修行,真的你所有的氣都能夠在你身體裡面運轉,你已經把外面的方便氣變成中脈裡面的智慧氣了,這個就是你修行的本錢。

如果你的中脈是沒有通的,那你根本就沒有錢。所以你氣能夠進入中脈,這是最重要的一個要訣。

歡迎大家在【笑出禪機法味】臉書粉絲專頁的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YouTube網址:https://youtu.be/4VquBjayX-M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921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