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軸心國 (Part 2&1/2 of 3)
2007/06/13 05:08:47瀏覽5|回應0|推薦0

義大利  Italy   語言 Espresso, Pizza and Pasta


我不懂義大利文,只知道Espresso, Pizza and Pasta

在這裡,不提羅馬帝國,不提文藝復興。

只談街頭巷弄間的小道消息。

 

義大利的小偷們的技巧,還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我那幾個日本朋友,有次被派到義大利去技術支援。

他們的行李,放在住宿的房間裡,小偷竟然可以把他們的財物偷走,還不露痕跡。

後來,他們只好把行李放在車上,一樣是被偷了。

真不知道,有沒有地方是安全的。

 

有個同事,從義大利買了件連身的純皮大衣回台。

在機場提領行李後,發現昂貴的皮大衣竟不翼而飛。

幸好,憑著購物收據,向航空公司索償。

不過,這也讓我們見識到,義大利偷兒們的神乎其技了。

 

更糟的還在後面,一行人在義大利機場轉機,

有人就因為所有的證件被扒走,只好原機遣返。

 

對不起了,義大利。

我愛喝茶更勝Espresso, 我愛吃蔥油餅更勝Pizza,我愛大口吃牛肉麵遠勝Pasta

但是,我要向你學習如何當個神偷……(一定要接著看)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