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軸心國 (Part 3 of 3)
2007/06/13 05:12:05瀏覽9|回應1|推薦0

德國,讓我想到理性與感性、科技與人文、左腦與右腦。  

我一直有個夢想,卻一直沒想過去實現。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一個人的出現。

其實,只要搭上飛機往東飛,幾個鐘頭就到了。

 

和日本友人互動後,我知道仇恨是可以放下的

只是這些年來,國家的認同感,被分裂撕扯,我已經不知自己是哪國人。

所以,就當了加拿大人。

 

最後,我要向義大利人學習,做個神偷。

我要把所有被扒走的青春、被拐走的小孩子以及被偷走的心,

全部偷回來,通通物歸原主。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