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9/18 10:59:54瀏覽4|回應1|推薦0

有時候,連自己站在哪都搞不清楚。

停下腳步在十字路口觀望。

該是往右還是向左走還是繼續向前走

到底是前方的路未明

還是,我根本就沒有目的地

 

之前,看到了通往 <<愛情>> 的指標,

頭也不回的,就沿著指標的方向前進。

趕路太急了,我竟然錯過了 <<幸福>> 的路口。

轉進了,一條幽暗沒有路燈的小巷子,

只見那斑白的壁上,有著塗鴉,寫著 <<不請自來>>

冷血無情地嘲笑著,走進這叫做 <<失落>> 暗巷的人兒。

 

獨自一個人,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見了高掛天空的月亮。

月光下,我又看清楚前方的巷道。

拐了兩個彎,終於又回到大街上了。

 

停下腳步在十字路口觀望。

該是往右還是向左走還是繼續向前走

到底是前方的路未明還是,我根本就沒有目的地

 

這時候,連自己站在哪都搞不清楚。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