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光下的永恆
2007/09/26 17:52:59瀏覽8|回應5|推薦0

吃晚餐了嗎  今夜,我準備好了晚餐,一起吃吧。

沿著那玫瑰花徑,穿過花園,我等著你。

 

 

月光灑落的金沙,我已將它拾起,等著你來一起許願。

你會摘下路上最美的玫瑰花送我,對嗎

記得要小心,園中的玫瑰有刺,別傷了手。

 

 

準備了你愛吃Roast Beef嚐得出我用了那些香草?

新鮮的百里香(thyme leaves) 月桂葉(bay leaves)還有迷迭香 (rosemary)

就是要你永遠記著這味道

今晚就喝香檳如何? 反正我們是不會醉的

 

 

讓我靜靜地,依著你的胸膛,聽你的心跳。

那沉穩的節奏,讓我不再感覺冰冷。

你的眼泛著淚水,有著金色的月光。

恍然間,金沙就在我的指縫間流逝,倒數著我們的光陰。

 

 

今晚,又來不及許願了。

下次月圓,沿著那玫瑰花徑,穿過花園,我等著你。

 

(中秋 溫哥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