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鷹
2007/10/07 07:56:32瀏覽18|回應3|推薦0


迎向峭壁邊陲

我展翅待風而起

此時

已不再是

前進後退

飛或不飛

 

風乾了  我思念過往的淚水

崖頂迴盪的枯巢

承載這欲墜的心情

任由我

春夏秋冬

等你

 

月圓月缺

是個沒有出口的循環

週而復始地映在有傷口的心上

對你

能否不再流轉於

愛了

不愛

 

早該隨著你劃過天際

前世 今生 未來

走了

我展開了雙翅

東南西北

上與下

尋你

 

(雲在湖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