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前
2010/08/11 14:32:26瀏覽12|回應0|推薦0
今晨,沒見著大廳的警衛Ken,  問了Erik 才知他才動了手術, 接著要做化療.櫃檯上有大大的卡片, 我也簽上了問候語,希望他早日康復, 還說了想念他送我的糖果.

他有時候會在早上或中午看見我時, 遞給我一顆巧克力糖,有時候我也以水果回敬.

這陣子, 我可能是比較忙,周遭發生的一些事情, 也比較不上心.加上朋友同事因病而苦的事情, 著實讓我煩憂.父母的病痛, 不能隨侍在側, 心情急凍, 空空度日.後天回台看父母, 工作趕忙收尾交接, 報告也得趕出來.

今日,還真是搞出笑話.

中午外出時, 發覺車鑰匙失蹤 , 問了警衛,大廳, 從停車場到公司的路上找了, 翻箱倒櫃, 遍尋不著. 同事 P K好心載我回家拿備用鑰匙.

買個沙拉匆匆果腹, 和同事談起來, 突然 Ben 說 他曾經遺失識別證, 一年後找到, 居然是在另外的一個袋子裡.

還是不甘心, 開會時居然一直回想可能放在哪裡.有同事說 , 會不會是在洗手間,  這才想起一個早上就在座位上, 趕著報告和開會的資料,真的事太認真了吧!

突然似乎想到甚麼, 開會時跑回去,再找了一回,  就在打開那櫃子時, 哇!  我居然忘記今晨微寒,  我穿了外套,  當然鑰匙就一直在口袋裡呀! 連忙通知警衛別為我擔憂了, 但是, 我說別問我在哪裡找到的. 真是好尷尬.

回台行前, 特別想念我家的小叮噹, 快點用任意門, 回來幫媽媽打包行李啦! 媽媽老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