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一天
2010/11/01 07:00: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Lily 凌晨來電祝我生日快樂.

心中雖喜, 但是還得刁難一番, 怎麼沒有卡片? 沒有禮物?
說完了, 互道晚安.

不捨之心, 猶然而生. 女兒會難過嗎? 我這老太婆 未免太貪心了.
夜深, 又怕去電吵了她和室友,  只能作罷.

當天下班 到家, 驚覺他和外甥女早已串通, 買了生日蛋糕送我.
原來這小鬼, 在我叨叨唸時, 肯定是暗笑在心底.
還有她這鬼靈精, 想來是不需我操煩太多的.

母親在我生日當天, 動眼睛手術.
她很早就說等著和我說生日快樂, 那天打了電話,母親正好開刀出來.
這天, 是母難日.

其實, 原本不想知道幾歲了, 掐指一數, 驚覺自己又老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