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ch Madness
2011/03/10 14:00:49瀏覽14|回應0|推薦0


忙! 忙! 忙!  怎會這麼忙?
回到家, 靠著三月份的大學籃賽, 排除一身疲勞.

臨時得出差回台灣, 打亂了所有短中期的計畫, 怎是一個愁字了得?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當廠長的學長真是照顧我,  一聲交代資料就快到手.
想想買個 iPad2 孝敬爹娘, 心裡才踏實了點.

妹妹與好友們等著我回家, 先甚麼都不想, 努力衝刺完成使命再說吧!

還有, 希望今日 Oregon 男籃可以晉級, Go Ducks !!
我好像比我家女兒還愛 Oregon Universit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