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中獎了!
2011/04/08 11:15:01瀏覽15|回應0|推薦0


周二, 不太舒服.
早上還是先到公司開會, 下午請假回家.
先把床單換了,  舊床單也洗了, 接著便睡著了!
醒來後, 感覺身心大振.
真好 ! 又可以享受別人工作時, 自己可以休息的好時光.


突然, 老闆打電話來.
他說, 公司的人都知道我了,我動了XX.

職業病作祟, 大吃一驚, 我動了甚麼?
機台參數, 還是稽核時碰到機台?

原來是, 我中獎了! 中了一台這次活動的最大獎 Wii,  還上了公司的周二公告.

哦! 原來是這麼回事, 真是嚇了一大跳. 感恩囉!

第二天, 高興得把獎品帶回家. 家裡已經有一台了, 再看看如何處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