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O大學城
2011/04/10 11:23:57瀏覽46|回應0|推薦0


去年此時,  我和女兒趁著羽球比賽 參觀學校, 並和中文旗艦計畫的 Amy 碰面.
從此, 便和位於奧勒岡州雨津(Eugene)的奧大 (University of Oregon) 結下不解緣.

本周, 學校也舉辦羽球比賽,  一個多月前就想訂旅館, 可是發現幾乎都客滿.
正好最近很忙, 女兒也不像以前需要我接送 ,我就決定不去了.

早上起床, 打開電視就看到全美大學田徑比賽在奧大舉辦, 接下來棒球比賽, 體操比賽..... 終於知道旅館爆滿的原因了.

哇!  好多運動比賽和許多校園的活動,如果住在學校附近, 又熱愛運動, 真的太好了.

雨津是個大約有十五萬人口大學城,  除了大學學生和教職員工外, 聽女兒說有很多愛好自然戲愛從事野外活動的居民.之前韓國的 Hynix, 有個半導體廠位於雨津, 但是幾年前也關廠了.

大學同學的好友周教授, 邀我參加雨津的台灣同鄉會定期舉辦的Pot Luck,  可惜到目前為止, 都無緣參與. 下回一定得找的時間參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