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祐媽媽
2011/07/03 01:43:03瀏覽16|回應0|推薦0


母親進了加護病房, 進行重症肌無力的洗血治療

還不知病症前, 聽妹妹說媽媽因無力走路落淚, 我就好難過,想到母親堅毅的性格, 她會流淚,一定是極度受挫和難過 

今天聽了小妹說, 媽媽拉著大妹的手說要回家, 電話裡我們又落淚了

之前,就一直想帶母親到處旅遊, 後來父親中風, 我又移民, 在加上母親身體每況愈下 疾病纏身。 現在又是出現重症,我的心情複雜極了。真的好後悔沒帶她到日本北海道吃海鮮大餐,還有其他的地方逛逛。

回國的行程已定,就待和長官提出我的計畫,接著把女兒安頓了, 我就可以回家了。

回去後, 我一定要好好陪著父親和母親, 再也不要分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