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老爹
2013/05/06 01:41:27瀏覽26|回應0|推薦0

親愛的老爹

 

今年的清明一大早媽媽帶著我與妹妹們到軍人公墓去看你雖然刻意避開清明的人潮提早幾天上山,還是很多人上山見著山下有車輛管制我想到山上可能沒有停車的位置,一想到可能要爬那麼長的樓梯心裡突然覺得很沒力氣

 

誰知道一到電梯旁邊就有車開走讓我停進去那一刻起我更加確定你在天上依然是照顧著我和家人你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我常常想起你面對一個毫不講道理的叛逆小孩的心境最近看了我年輕時寫的日記我總是對我的無理取鬧傷了你的心感到深深的歉意真希望你曾經偷看我的日記你就會知道了

 

最近整理信件發現大一的時候你讓大妹寄來軍公教福利站的購買證要我買牛奶和營養的食品大四畢業前你寄來了從報紙剪下的徵人啟事其中還包含了工研院材料所的工作邊看邊流眼淚你總是如此用心對我而我居然都將這一切視為當然現在真是百感交集

 

為什麼我就不是你的守護天使?

 

前些日子我開始知道血糖的控制也終於知道你的困擾如果你都沒進食吃了降低血糖的藥物你一定會不舒服再加上降血壓的藥物一定會讓你血壓不穩所以姿勢性低血壓就不難解釋了但是你怎麼如此能忍耐呢?為甚麼不會像我一樣只要一點不舒服就哇哇叫呢?

 

心裡永遠的痛是醫生未在黃金期將你治療錯過的不僅是治療也讓你遭受痛苦我回來的時間還是晚了請原諒我的不孝可惜這一切無法重來可是我會努力照顧媽媽不要讓自己再有後悔的日子

 

為什麼我就不是你的守護天使? 還好家裡的媽媽和妹妹們都是,你有三個全職的天使守在你身旁。

 

老爹你好嗎? 我現在想起你還是會哭得淚流滿面不要擔心我原本就愛哭

 

老爹,希望你每天笑嘻嘻,繼續保佑媽媽妹妹們、可愛的小孫女小和我。我們都愛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