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佑
2013/08/02 23:11:09瀏覽49|回應0|推薦0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覺得有時會有預知的能力。

 

上周六,和同組的人員一起到南寮製作影片,共有五車擔任接駁,我是其中一部。

行前幾天,有點不安的想法在腦中閃過。

 

前一天早上,一如往常地從光復路左轉進建中路的停車場,一入建中路,我連忙打又轉燈準備進入停車場。

 

突然,我的車頭剛轉入停車場車道,有機車撞折了我的後照鏡,怎麼會有機車呢?

 

我的心裡,有很不好的感覺,不會車子得送修吧!

 

接著,我立刻下車,先詢問機車騎士有沒有受傷,他似乎有也點嚇到了,說沒關係,還轉頭看了右邊的車門。

 

我想我們都鬆了一口氣,我跟他說要小心,注意安全。他離開後,我也看了一下右邊車身,好像沒什麼問題,可是右邊的後照鏡像前折了九十度,我的心涼了,想先把車停好再說,真怕得送修,那麼明天的行程一定會受影響。

 

停好車,我按了電動的後照鏡鈕,居然就回到原點,真是感恩。


我感謝老天爺, 更謝謝父親在天上保護著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