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真好
2010/05/16 22:02:52瀏覽17|回應1|推薦0

這些年來, 長居海外, 就靠妹妹們的幫忙. 尤其, 特別感謝妹妹們為了照顧父母所作的一切.

 

 

前幾天,小妹問我: 新竹房子的電話和瓦斯如果沒用, 是否要停掉? 還有, 每年都是小妹幫忙報稅的.

 

那天晚上, 接到朋友的電話, 因為翻譯稿量不足, 請我幫忙翻三篇文章, 第二天早上完成. 九點, 回到家裡就開始閱讀並且翻譯. 中文打字速度很慢, 到了晚上十二點才完成兩篇, 但是算一算字數, 或許可以. 很累了, 所以決定先睡.

 

一早醒來, 還是決定交出第三篇. 所以, 打電話向大妹求救. 就如此隔著大洋, 我這頭唸著翻譯好的句子, 妹妹幫我打字和修辭, 上班前完成了稿件,  email寄去給了朋友. 後來才知道, 大妹正連絡明日的稿單,  但二話不說的就幫了我.

 

! 真可惜, 怎麼沒讓女兒也有個好姊妹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