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COMIC】台灣選舉...照步來會失算‧奧步來才能凍算啦
2006/12/14 00:32:04瀏覽2810|回應2|推薦38

好人下地獄  奧郎出頭天的時代.........

奧人的台灣經驗  就因此COPY COPY 再 COPY.......

( 時事評論政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key&aid=5938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突破對民眾的教育
2006/12/15 10:56

我經常也做狀況比擬,丟棄國民黨讓民進黨恣意妄為嗎?!這不過讓小人趁心如意.

捧了國民黨果真台灣就能成功改革了嗎?!看來還需要一段時日,但相較民進黨把民眾當賤民強得多.因為起碼軟弱的政府比起狡猾的政府容易監督並做督促堅實?!

所以不投票的消極作為給予狡獪的對手予可趁之機,除此之外我介意的重點在:多數民眾的不辨是非,以為用消極的作為可以表達不滿,媒體這麼多人在罵都狗吠火車了,不投票又何關痛癢呢?!

終結每天看看標題,就知道主要新聞的內容,不如別浪費時間在相同的事務,南部人受地下電台的荼毒,比戒嚴時期的思想統一教育更為糟糕,戒嚴時期不過對權利者歌功頌德,地下電台歌功頌德,顛倒是非之外,還進行島內族群撕裂,愚化鄉民有過之而無不及,南部民眾為什麼智能未開?!莫非媒體的觸角不夠深入?!他們為什麼獨獨厚愛地下電台?!我認為日後的工作目標該放在這個部分,如果能突破教育南部民眾這道防線,起碼他們挺綠營的愚忠表現,不會令全台灣人繼續痛苦下去?!

北部的問題出在以為表現性格的中間選民身上,只要打破他們的盲點是容易鼓勵他們出來投票的,所以,我想我很在意的是民眾的表現,而非選情的結果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烏煙瘴氣
2006/12/14 20:26

半身不遂死老頭

一心想當日本狗

兩岸三地跨鴻溝

四分五裂結深仇

六隻動物活畜牲

呂游蘇謝加扁珍

七葷八素在比笨

九賭十輸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