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08/08/16 00:48:03瀏覽363|回應0|推薦6

搞不懂為何最近會有那麼多人在辦同學會

有的人高中剛畢業一個禮拜就在辦同學會

試問,真的有那麼難分難捨嗎

總覺得奇怪

畢業前是多麼的想離開這個骯髒的班級

畢業後卻又會捨不得

或許這就是人性的通病吧   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


今天看到許多老朋友﹝充滿人情味的國中同學﹞

啊呀呀  真是好開心喔

雖然早上因為趕不上火車而鬧了一下彆扭,甚至想找藉口不去了

因為心情實在是壞糟了,明明安排好的時間卻趕不上

每次都是這樣,讓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最後媽總算答應載我到斗南去坐車,在那遇到了熟悉的老友

區間快不知是要買區間還是普快,因為不是區間,只好買普快

還比區間便宜了七塊錢,算是賺到哩

到了月台,跟寧萌聊了一下,她竟然上高師大

可惡我想上那都無法上,她還嫌高雄的陽光大

會曬傷了她,真是宅女一族啊

﹝記得上次上學她跟我講的那一番話,真不知他有沒有把我當男生看....﹞

不過她把頭髮燙捲,到是滿好看的

第一次做區間快,感覺還滿興奮的

快要到站時還有特殊的音樂,真的是別於一般的區間啊

到斗六,走了將近15分鐘到達喜滿客,外頭還有一張小小張的歡迎卡

真不知他們是有心還是無心的....

當然,一進去大夥兒是熱情如火﹝真的很令人高興﹞

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吶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突然感覺到自己不再是那麼的孤獨

這些火,真的很溫暖,第一次感覺到不再是那麼的寒冷

那種歡樂的氣氛,是我三年來都不曾有過的

國中時大家的純真,此時我又再一次深刻的感覺到

溫馨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很快的,我們結束了用餐時光

大家相約一起去打保齡球,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我亦是格外的興奮

走了一段路,這路上,除了炎熱的太陽老伯緊緊跟隨在我們的背後

不斷的給我們熱量外,就是我們的抱怨聲了....

因為,我們竟然迷路了....

終於,在誤打誤撞的情形下,找到了我那可愛的保齡球館﹝冷氣好涼﹞

後來,有六人下去打,分兩組比賽

第一次,拿錯球,不但洗溝還害我跌倒

第二次,亦洗溝兼摔了一跤

之後的每一次幾乎都有打到甚至全倒

旁邊的嚇到都傻眼了,或許我有那天份吧

不可思議的是打完第二局我的分數有破百耶

真的說只有好狗運了

打完,大概4點多吧,終於要回我那溫暖的小家囉

有點遺憾的走入火車站,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上大學後,大家都不再熟悉的故鄉了吧

再次相聚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很珍惜今天的相聚,它將會屬於我那開心的回憶之一吧

 

在車上聊天時,大家意外得知我還未滿18歲

真的是有給他嚇到,有人都快19歲了,我真的很幼齒啊

有人說滿18歲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那時我們再一起唱歌為你慶祝吧

我的眼框模糊了 

最後,我笑著和他們說

我想說,卻說不出來

再見

如果能永遠停留在國中,能永遠享有那樣的純真

或許,我的心,就不會是如此的醜陋了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one777&aid=213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