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一日遊
2008/08/21 01:08:10瀏覽474|回應0|推薦3

凌晨1點多

多多少   我忘了

小琨跟我說明天要不要加入羅、宋、琨的行列

當然第一次去那麼有點遠的地方

讓我感覺心臟它確確實實     是真的在跳動

早上  搭車到了車站   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

天氣是如此的晴朗   氣壓是如此的穩定

熱的讓人汗流浹背   壓的讓人喘不過氣

終於  有一陣陣的涼風來了

他們距離車站約有五十公尺吧

那時我正站在廁所前的鏡子    撫摸著被風吹亂的頭髮

他們距離越是接近   我越是無法忽略他們的存在

算了   我決定不再碰頭髮了

最後我主動走向前 

小琨又燙了一遍直髮    羅哥則是不認得我= =  

還好他只不認得我的外表   我想   三年了   他應該也不清楚

我還是不是當初那個純真的我

最後宋來了   他坐我旁邊是為了要我撘訕旁邊那位大姐姐

走上月台   看見了貓同學   我向他揮一揮手   他也很禮貌性的揮了一下

他媽媽和姐姐都在一旁   不好意思走近寒喧

坐上車   四個男生不時對笑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們坐在一起   我跟小琨聊的蠻開心的

1.5個小時的車程    除了看風景   看不同的火車站   數了經過第幾個車站

就只有睡覺可以撫慰我空虛的心靈

終於到台中了

車站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不過地下道倒是有很多岔路

幸好羅哥是讀台中的  他很熟  沒問題的

天氣真的很熱   台中似乎不受颱風影響

路很大   車很多   真的很有都市的味道

羅哥是真的很熟

到了一中   他的母校   榜單一堆

金光閃閃   看了叫人眼睛真不舒服

之後亂逛   亂逛ing...

逛到後來   怎麼一直都還看的到一中...

去吃飯時   實在不應該叫鮭魚炒飯   應該要叫鐵板麵才是

這是遺憾   好久好久都沒再吃過鐵板麵吶

最後羅哥帶路下  我跟小琨一直再聊暗黑  走在台中街上有時也是很無聊滴

終於帶我們到一間像樣的大樓了   我可不想來此只為了泡在漫畫店

裡面冷氣好涼好涼   東西好貴好貴

找不到適合的紀念品   空手而回   這也是遺憾

應該有十樓吧   遺憾吶   都沒有逛的很仔細

裡面有電影院  遊樂場   書局   賣吃   賣衣服的

這些是比較吸引人的   其他還有賣很多哩哩扣扣的

不知道羅哥是逛了N次了嗎   總覺得他好像很無奈

啊   沒有機會使用這樣高級大樓的廁所 

嗯   這也是個遺憾

遺憾好多喔   怎麼會有這麼多遺憾吶

回到台中火車站的廁所

喔   對了  那裡面的笑話真的很好笑   真幽默

原來廁所也是個這麼歡樂的地方

不僅可以解決生理上的壓力   也舒緩心理上的沉重

3:07

這是我們離開台中的時間

雖然有點早   但回到家剛剛好

抱著很多遺憾離開這   但我ㄧ定會再回來

希望下次再來時  能不帶任何遺憾  心滿意足的離開著

曾經充滿我們四個大男生笑聲的   台中

5:12

我回到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one777&aid=214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