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的日記
2008/08/22 10:50:35瀏覽505|回應0|推薦4

終於又再一次看完你的日記

好多呢    好累噢

昨天本來看完一次後馬上就寫下一篇感想

我覺得寫的很好吶   真希望你能看到﹝哈~騙你的辣﹞

裡面應該有你想知道的事

不過呢    因為新注音輸入法壞了

我就用ㄅ半打   嗯   好慢

不小心就用到新注音   結果就當了XD

結果我就忘了我想對你說什麼

不外乎還是那些吧

在重要的日子裡寫下的那篇日記

其實我有給鄧看

他懂   因為他也是當事著之一呀

只不過他認為太矯情了   太有男女之間那種曖昧情愫罷了

呵呵~   他還真的是很厲害呢


你的日記:

前半段有我    後半段無我

﹝乾笑﹞

你總算擺脫有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你在說誰

或許是因為對你有虧欠吧     總想讓我對號入座

我必須承認   我還喜歡著你

或許是你的外表   而不是你的內在吧

看了那麼多日記    彷彿又更了解你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one777&aid=215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