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是一場夢.....
2008/10/23 01:51:38瀏覽539|回應0|推薦2

坐上遊覽車,一群人出發去玩樂
那路上,前半段的風光是怎樣,我已忘記了....
所有的開始,都要從我和你的邂逅開始說起....













那時,我坐在靠窗的一邊,忽然你轉過身,對我笑了一笑,
莫名的,我把我的鉛筆盒拿給了你,你接了過去,一拉開...
那拉鍊壞了,你的心慌了,我也是,看著你手足無措的樣子
覺得有些疼惜,不管你怎麼用,始終是用不好,
你無辜的看著我,我把它拿了過來,一用,卻又好了
你開心的笑了,我心滿意足的看著你笑,那感覺,是真的





他是妳男友嗎?他把你帶離前座,你的手,在掙扎
莫名的,你坐到我的後座,你男友卻坐在另一旁,不是和你一起坐
之後,就再也沒有交集了


盈君?!我真的不知道你為甚麼會出現?
你一直問我和我聊天,問窗外的景色....
我有看到藍色的海,黃色的,綠色的...
妳問我最喜歡哪種顏色的海,
我說:「綠色的海,好髒,整個讓人就很不舒服」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海,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像
坐在後面的你已經被我遺忘了....


天色漸漸暗了,燈光漸漸消失


到了飯店,一下車,你和妳男友走在我前面
很慶幸能跟你住同一間飯店,就當我沉醉在這種氣氛時
妳男友卻把你拉走,就這樣,你消失了....


我...來不及問你的名字,來不及更清楚記下你的容貌,就這樣結束了
是結束了...之後就一直沒再出現
之後的之後,回到我溫暖可愛的床上,好久沒有這種體會了






早上10:00,我起床了
這真的是一場奇妙的旅途!
遺憾的是,再也記不住你的容貌與笑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one777&aid=232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