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把你我的距離再拉近一點,再近一點…
2012/03/28 11:15:40瀏覽145|回應0|推薦5

今天開車時,無意間聽到自己的MP3中有一首很棒的歌,曬月光,去年12月品冠的作品,哇…真的讓我在我的車子小小空間內頓時隨著我的心情充滿著幸福的份子,我好喜歡其中的歌詞:

月光灑在我們的肩膀 那溫暖 沒重量 那悲傷 不再傷 那一刻凝結在你濕熱的眼眶 你的苦 你的夢 交給我來扛

我拿不出一雙翅膀 很多事我也無法解答 當你心情很亂生活很沮喪 就讓淚滴在我手心蒸發

月光灑在牽手的路上 那時光 沒重量 那悲傷 不再傷 那一刻妳讓黑夜比白晝明亮 你的笑 你的夢 指引我方向

月光灑在歲月的磚牆 那風霜 沒重量 那悲傷 不再傷 每一刻擁著你在溫熱的胸膛 我的心 只想要 留在你心上

陪你守護那個月光 守護我們最初的嚮往 好多好多年後世界變了樣 多麼幸運我有你在身旁

月光下你就是我的天堂

image

不斷地重複地聽這首歌,彷彿讓我重回到水漾森林的半夜,望著滿天星星,一輪月光下,撫摸著身上被月光照下的白光,淡淡的幸福、淡淡的微笑、一切那麼慢,卻讓可以心情找到飛翔的天堂,原來….我一直被愛包圍中

回來…呦…回來呦…回來談 今天的主題拉…呵~不好意思,我還在聽歌…

image

好吧~聊一下幽默吧~幽默…是我越來越在乎的人格特質之一,很多時候,幽默也是可以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再近一點,不再陌生。講一個我曾經被欺負,卻笑得蠻開心的例子。

我常常和喜歡跟一個同事搶東西吃,有時候不是只為吃東西,而是在於搶的過程。因為我同事常常不給我吃,有一次,他在他的位子擺了我喜歡吃的蛋捲,用一個盒子包著,也不跟我說,他要給我吃,就擺著..嘿!!!被我發現了,我愛吃的蛋捲耶!!!於是乎,我當然又要搶了,他這一次很奇怪,也不跟我搶,就隨便我去拿。當我打開盒子的一煞那,我覺得好丟臉,卻也覺得好開心..雖然不是告白..哈.!!!裡面有張字條,上面寫.."你一定是Lily"..當然接下來,就是二個人打架的劃面囉..

這件事每次想到我都會想笑,覺得二個人之間是非常有默契的,幽默有時候是要非常了解對方,而去做的一些動作,也是自己的人格特質,化解本來是一潭清水,讓水多一些漣渏,更多的水波,讓人回味

笑容,才是心情的天使

image

今日分享文:幽默是可以和世界溝通的橋樑 (網路文章)


以前,法國有一名總統名叫戈達,他一向是以「急智、機智」出名。一天,一位英國太太問他:「法國女人是不是真的比其他國家的女人更迷人?」

戈達毫不猶豫地說:「那當然囉!因為巴黎的女人二十歲時,美如玫瑰;三十歲時,也像情歌一樣迷人;而四十歲時,就更完美了。」
那位英國太太又問:「那麼四十歲以後呢?」
戈達總統微笑地說:「太太,妳知道嗎,一個巴黎女人,不論她幾歲,看起來都不會像超過四十歲的啊!」
西方哲人說:「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的確,幽默,是開自己的玩笑,和別人共享歡樂;而且,「詼諧、妙答、自嘲、機智」也都是幽默的表現,能使人在壓力的生活中,充滿著歡愉。莎士比亞也說:「甜中加甜,不見其甜;樂中加樂,才是大樂!」

人際相處,天天抱持「喜樂之心」,就會使「平淡蔬菜」變成「豐盛筵席」,也會使「室內牆角」充滿燦爛陽光

imag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626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