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 如何談上一場好戀愛呢~
2011/11/17 12:38:21瀏覽645|回應0|推薦4

怎麼會想突然開個專欄來開始寫這一系列的文章呢?其實前陣子就有這種想法,只是忙於論文跟忙於一堆藉口之間,我便忽略了這個想法。昨天這個念頭又起,我覺得,從我本身一個單身輕熟女來看這個社會,我週遭朋友發生的事,雖然我談不上兩性專家,但我希望借於我的想法讓更多的人得到幸福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思考兩性之間的問題,尤其是自己在遇到一些問題之後,我更加思考的是,三十而後一堆人拿著旗子搖呼"我要結婚","我要結束單身"..而他們內心是真的這樣渴望嗎?誠然現在社會經濟、工作壓力、家庭背景,最現實面的問題外表都是一個個很嚴峻的問題,但身為平民的你我,如何來看待…誰不期待自己是家纏萬貫的背景,XX的小開,XX的地主兒子女兒…但我們,只是年收入沒有破百的我們,怎麼擁有一段真正是我們的平民愛情呢

DSC_0901

不管在哪裡,在家庭的婚姻生活或工作場所,應該都會聽到"溝通",這二個字,"溝通"是很多兩性專家或職場達人都會表達的一個行為,但我要談的是溝通下之~"不要臉"地技巧

先談談我吧~我大概可以稱為"不正臉"地代表人物。每一次同事都會說,你也不照照鏡子,看一下你的臉,又肥又胖,唉~然後又矮,真不知道誰眼睛瞎了會看上了,於是乎,我真的去照鏡子,我說,咦~我怎麼看到一個又美又大方的可人兒。真的被我喜歡上,那才是天下第一幸福男

FAI091

其實是這是很平常地虧人手法,你會問我,那跟談戀愛有什麼關係呢?我想告訴你的是,愛情中雖然二個人都是盲目,但偶而地互相虧人語法,貌似很機車,但其實也是有不同的幽默笑果。也許你會問我~那女生有的就會生氣啊,因為這樣就沒有花言巧語了,此時就看了~如果那個女生無法像我有如此無可救藥的自信,你身為男人,就要更"不要臉"地說,其實我還蠻甘願當個瞎了眼的人,呵~我相信,女生80%聽了應該都會開心而會心一笑吧~

DSC_5796

常常我的朋友會告訴我,Lily,我對你就可以很自在地虧你,也可以很自在地跟你打屁哈拉,但我一面對我心愛的女生,我就沒有辦法,就真的電影裡像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裡的台詞,"越在喜歡的人面前,就越沒有自信",我想表達的是,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如果喜歡,坦然地告訴對方,也是一種不錯的溝通,讓自己開心,也增加對方的自信

這個專欄我有空就會繼續寫下去,千萬不要以為我談了很多段戀愛,我只是想讓這個社會有更多的愛、更多的笑聲、更多的和諧

我也期待更多朋友和我分享想法,讓我可以把這個故事一直寫下去…..

imag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584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