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感念教會弟兄的追思會
2012/09/16 20:29:37瀏覽579|回應0|推薦2

親愛的弟兄,我不認識您~跟平常一樣,我常常在教會的週報都看到很多弟兄姐妹前往天堂的消息,我沒有那種很深刻地感動,但知道您的消息是在一個晚上的FB上,年紀相仿的我們,我難過地哭了…我默默地告訴上帝,你的追思會我會參加,為一個未曾相識,但在天堂是一家人的緣份的你,送上我深深地祝福。

medium_122617828

很巧地是,在你的追思會前一週,我收到教會的週知,我是您的追思會上簡報同工;而這一週,不知為什麼,我常常在夜裡哭泣,常常夢到我自己和家人的緣份,而常常哭得不能自已,我親愛的弟兄啊~你怎麼可以如此不負責任呢,讓你的家人為你流淚,讓掛念你的外公外婆如此地肝腸寸斷啊..

下午一點半您的追思會,八分鐘您的成長影片,從小到大,從那幼稚的臉龐到成熟而又腼腆又帶著酒窩的笑容,您爸媽的每一個關愛的眼神,外婆(奶奶)從黑髮到白髮地陪伴,每一張照片,每一個音符,都呈現著您的家庭喜樂和幸福,我好期待、我好希望、我好渴望,您再一次從大門走出來,告訴我們,其實您只是躲在門外聽歌而已…但,在天堂的您似乎跟我們在相同的時空,隔著一道天空,您從天堂俯看我們的眼淚和感動,我們在地上回憶曾經有您的時光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親愛的弟兄啊,您的爸爸媽媽在分享見證時,好勇敢,好堅強,讓我看見雖然他們心中的悲痛萬分,耶和華的愛還是在他們心中撫摸中。誠如戴牧師的分享這首歌—如果還有明天,歌詞中: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最讓我催淚,當我不斷地擦淚時,我真的,真的由衷地從心裡感謝您,謝謝您用生命教會了一堂很寶貴的一課:珍惜

large_2788125832

我親愛的弟兄啊~雖然你我未曾相識,雖然你我未曾在同一個教會服侍,雖然我們還來不及認識,但我怎麼就覺得我們一直不陌生呢,如果上帝讓我們早一點認識,些許我的開心,我的活潑可以帶給您不一樣的分享,今天的追思會,我無法為您做什麼,僅盡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讓更多人因著您的生命懂得 感恩和珍惜….

medium_4506421353

這一週以來,我有感而發常告訴家人,話要說給活著的人聽,讚美的話更要常說出口就算沒有明天,今天我們依然可以把握住。我跟家人說,雖然我們無法大富大貴,但我們每天平安地活著,雖然經歷著人世間的煩惱,但至少今天我們摸得到彼此的笑臉,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我的外公外婆,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每一位親朋好友,雖然,我是獨生女,但你們,不管在我的週遭還是Facebook,還是看我網誌的朋友們,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如果可以,我們都要把握住每一天,用喜樂的心來感恩….

medium_3556856746

我親愛的弟兄啊,讓天使帶著我對您的祝福一起飛到您的身邊,在天堂與您同樂….

隨此文章附上,如果還有明天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Hy3mSiN7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686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