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看電影] 屍戀人–放下那小小的過去,給自己大大的未來
2012/07/28 23:54:16瀏覽948|回應0|推薦1

在看完天才瘋狂達利展之後,選擇在週末的午後看了一個不太輕鬆的電影,第一次在台北火車站上的京站看電影,真的很冷耶~不是電影的冷,是冷氣真的太強了,不知道我要如何反映給相關人員知道呢?

屍戀人_1

看了屍戀人,嗯~其實是老梗,一個愛情如何讓人記得過去的快樂,忘了分開的痛苦呢?什麼樣的奇蹟才是我們想期待的。不過透過不同的國家,透過不同的導演,詮釋的方法不同,也讓人在恐怖中體會到了真理。有時候,什麼是鬼片呢?我看了這部片,我很大的感受是,人生當中任何的恐怖陰影透過導演誇張的手法讓我們對現實的害怕、內心的死惧更擬人化,我們害怕恐怖,我們體諒恐怖,但我們真的能夠明白自己內心的真實嗎?

屍戀人_12

每個人都有過去,每個人都有陰影,每個人都有不願面對的挫折,以致逃避。而什麼的力量可以教我們願意放下,其實不是別人,反而是自己,或許我們所逃避的事實也正等著我們放下,不是嗎

屍戀人_13

今天的我,其實是非常非常心情不好,直到我看完電影,我才發現,我也告訴自己,我能逃避什麼呢?我的神帶著我走這條路,我就算跌倒了,他仍看顧著,不是嗎?於是我又開心地笑了…看著照片中的自己那甜美的笑容,我很滿足,於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做了感謝禱告,在我的上帝愛中,沒有被遺忘的小孩…

是的~我更期許我的朋友們,放下那小小的過去,給自己大大的未來..

IMAG0277-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667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