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贏了
2009/01/12 04:12:28瀏覽700|回應5|推薦27

民進黨贏了

風風雨雨的 雙重國籍案, 李慶安終于受不了黨內黨外的壓力請辭,不再當立委,國民黨灰頭土臉,民進黨功德圓滿,士氣大振?然而臺灣,是否就此撥雲見日,天下太平?

現在,我們可要看看沒有了李慶安,民進黨‘除奸’陰謀得逞後,還有什么後戲可唱?贏補選臺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後,再來挑戰馬英九的綠卡?奪回大位!

李慶安雖已辭職,藍綠政治表態動作很大。最令人不解的是 國民黨仍然跟作起舞,一而再的上民進黨的當。 李慶安究竟有沒有雙重國籍? 還沒弄得水清石出之前,就先放棄為自己黨員爭取應有的基本權益。顯然國民黨怕事,政權在握,高高在上但又不敢擔當的好好先生,四處討好,任由反對黨擺弄,著實讓人心憂不已。臺灣政壇仍然撲朔迷離,一葉不知秋,民進黨亂,國民黨虛,臺灣的前途何其可憂!

民進黨之所以鞠躬下臺,本身黨風黨紀敗壞已非一日之寒,八年問政一塌糊涂,牽出連連貪腐巨案,搖動國基不說。其為振廢起衰,不反不縮,進而無所不用其極,唯恐天下不亂,除了人身攻擊,爭取一些八卦新聞外,還有什么建國方略和為民理想戰鬥?再說民進黨當政時究竟有多少權貴持有外國籍?一堆爛帳不先自清門面!沒有自省能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還好意思來撿便宜還賣乖!

其實,非常明顯,民進黨的企圖,是在扭轉無法切割而元氣大喪的陳水扁貪腐案,以匿補日漸加深的傷口裂痕。李慶安是上天提供的最后一根稻草,可以無限放大,可為民進黨轉移‘正義’焦點,進而立功、立德、立天下?

姑不論李慶安問政能力有多好,但她沒有作奸犯科,貪污舞弊如許許多多罪大惡極的前朝亂臣!立法院多麼需要一個有作有為的清流才俊,國民黨也難得這么一個優秀公僕,不好好的培養,還輕率的跟作起哄,就這樣被民進黨糟蹋!難道國民黨就這么不濟,朝中無人,大大小小都要看民進黨的臉色牽著鼻子,身感同受乎!國民黨的氣數,真的如此不堪!

姑不論雙重國籍當公務員就可以很快開溜的論調為人詬病,但絕不是我們問政的重點。我們當前應該更專注於民生經濟的開拓和臺灣福祉的提升,不該和那些不得意的政客起舞,只會人身攻擊,模糊焦點呀!民進黨真的目光如豆,只看樹不見林嗎?難道反對黨的天職鴻圖也是如此而已?

花鄉隨筆 林彬 1/10/0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xiang&aid=25575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ish ~
2009/01/20 22:37

只希望未來贏的是整個台灣~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氓黨
2009/01/15 18:34

民進黨的目的是要奪大位

為達目的,不惜一切道德,也不擇手段

狠狠逼死對方,是他們慣用的伎倆

台灣人對其不恥惡霸言行,早已看穿 !

唯有台灣人覺醒,方能讓民主走上正途

加油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呀呀
2009/01/14 14:50
某人吞了幾百億某個黨都還不敢吱一聲呢。人家一個雙重國籍就在那里死咬著別人不放!HBYL!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真的目光如豆
2009/01/12 14:53
就只能做永遠的在野黨!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楓紅
!!
2009/01/12 07:12

民進黨,只會包庇自己人,不管他有多爛!

所謂情義,只是有共同利益,沒有公義!

是個徹底以自己利益掛帥的集團,我看不出它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