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西北TV12臺採訪
2007/11/20 11:54:30瀏覽1013|回應7|推薦75

折騰了陣子,終于學會了怎樣把影片從VHS轉成DVD,再轉成WMV,幾番周折才能上載到‘有圖’網頁【YouTube】,以便讓各地的朋友分享到‘現代化’無遠弗屆的‘聲威’,這樣也可省了長篇大論,不著邊際考驗筆墨的描述。

各位不僅可以從影片中看到愛與和平的特寫鏡頭、繁育過程和公司同仁群策群力的成果。原來片長15分鐘,因技術問題,不容易完全上載,因此而割愛縮短到 8:35分鐘,很容易看得出剪輯得非常粗糙外行,還得學習。

本篇就要沾玫瑰花的光 --美國西北TV12臺知名園藝電視記者 麥克、達爾西 採訪:‘愛與和平’玫瑰的研發過程片段。

愛與和平 [ Love and Peace ] 係2002 [全美玫瑰金牌],2002 [ 波特蘭最佳玫瑰」,2004「愛爾蘭國際金牌」,2004「貝爾法斯特最佳玫瑰」 2006 「波特蘭金牌」。四年內一連領取了5項國際榮譽大獎。在2003 年美國米尼蘇達州西點 [West Point] 軍事學校定之為校花。我們公司也因 “ 愛與和平 ” 之發行而聲譽鶴起,贏來不少掌聲 。

愛與和平 [ Love and Peace ]:黃襄粉紅色邊,花大高芯 約5 英寸,35 片花瓣 , 微香, 樹高 5 至6 英尺, 寬 3 英尺。“爱与和平”係 “ 和平” 子代 但花顔色更濃 , 葉更深綠亮麗。花顔色會隨季節有驚喜的變化, 春夏由黃轉暈紅。秋天則多呈淡黃。自根苗生長勢佳。 耐熱, 陽光充分処,枝長色艷,花開特大又美又多。樹型整齊,適合花壇、花籬或隨意混栽,花境都有驚艷的效果,也是家庭桌上鮮花和參展的最佳選擇。

迎得春來非自足, 百花千卉共芬芳。溫香情傳千萬里,一再開花為紅塵。  林 彬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xiang&aid=1388566

 回應文章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的記者年紀應該很大
2008/05/11 00:40

英文聽沒有

對不起

重點在美應該沒有年齡歧視問題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ay To Go !
2008/01/12 05:56

I'm proud of you!

Way To Go ! 


揮著翅膀的女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花兒
2007/12/09 23:28

真是很美的花....

那顏色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水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聽到木香獻聲介紹rose
2007/11/28 05:43

有意思, 等我有自己的家也來種種

對了, 請問木香,  Love and Peace適合在台灣栽種嗎? 我母親極愛花, 她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花園呢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與和平
2007/11/23 13:44

謝謝分享美的榮耀!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再開花為紅塵
2007/11/22 12:44

愛與和平

好美的花名!

原來是位

多彩的花仙子

謝謝大哥

讓我們分享您的喜悅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 & PEACE
2007/11/21 10:27

LOVE & PEACE 真的讓人有愛與和平的溫馨 !

分享你的榮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