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激情秀
2007/06/30 07:02:29瀏覽468|回應1|推薦2

這兩天,不再見鳥兒飛,但胖鴿子跟肥麻雀依舊在路邊咖啡廳要麵包吃

或許命運真的變了

這兩天,隨處可見街頭激情秀

今早,一對青春期情侶在我家門前散步兼打情罵俏

隔5分鐘我出門時,他倆已佇立在隔壁棟門前親親我我

小女生邊接吻邊哈菸,還故意將煙往小男生臉上吐

或許是被煙惹毛,或許是情慾高漲

小男生將小女生壓倒在牆上強吻,右手更直接罩住小女生發育良好的胸部猛搓

邊親邊摸的畫面養眼,吸引路人側目,當然,我也直盯著看

激情的小情侶總比鳥兒好看吧!

 

進到地鐵站,有對20多歲的情侶你儂我儂疊坐在候車席上

兩人舉止正常,惟獨嘴跟舌頭,在我搭車前,沒分離過

之後,又見到一對異國鴛鴦

在月台上男方直接從後方抱住女生的小胸部

上了車,兩人在擁擠的車箱裡頻頻舌吻

打啵聲音之大,讓隔壁的老黑邊看邊笑還邊翻白眼

兩人不顧眾人眼光,只顧當下激情

勇氣相當了得

 

唉!其實寫到這邊,我也沒啥要說

只是待在法國10天以來,看了數十對在街頭、公園親親我我的情侶

就連排隊血拼,前面一對情侶也可趁機忘我熱吻

畫面看多了,我也真想找個帥哥老外在街頭親親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mumi&aid=1058409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畫面看多了,我也真想找個帥哥老外在街頭親親
2007/08/10 21:51

還是喜歡台灣男人啦

外國人....不是我的菜@@

帶台灣男人去那玩親親吧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