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省巡迴簽書網聚-台北場
2009/07/24 22:32:53瀏覽763|回應4|推薦8
全省巡迴簽書網聚-台北場,8/1()13:30陣容超堅強:波西米鴨、笭菁、松音、圈羊人、洛琳、南方大表哥、冷諺明、神秘來賓主編還有……

網聚資訊終於出爐囉~~ 就再八月第一天 特別來賓陣容超級堅強啊!

以下是活動資訊

 

 集合資訊:8/1() 下午一點半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集合 (大家要準時喔~遲到麻煩自行前往)

 

 網聚地點: Common Place (內有網頁,地圖附在最後)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03‎ - 02-2362-2635‎

                空間舒適  冷氣會冷

                下午茶最低99(飲料加小點心)

                沒用餐者可點餐點200~300也可點開胃菜share

 

 網聚內容: 下午兩點準時開始

             1. 讀者、朋友自我介紹

             2. 特別來賓自我介紹、分享以及自由發問:

             波西米鴨、笭菁、松音、圈羊人、洛琳、南方大表哥、冷諺明、神秘來賓主編

             3. 簽名時間,大家歡迎攜帶以上作者的書來簽名,現場亦可以直接購買《狩之奇航》

 

 注意事項:1. 請盡快回應本文或是Email:sogfried@gmail.com報名,方便統計人數。

             2. 餐飲最低銷99元,請盡量自備餐費與購書所需之零錢。

             3. 歡迎攜帶齊全與會作者的書,都可以簽名。歡迎攜帶相機拍照。

 

 自行前往資訊:坐捷運到公館站3號出口,轉新生南路,到台大側門對面"上好魚翅"左轉進巷子,可見店家藍色招牌。(10~15min路程) 或公車台大站往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方向步行,到"上好魚翅"左轉進巷子,可見店家藍色招牌。(<5min) span=""> http://0rz.com/MkRw地圖)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共襄盛舉囉~~ XD

 

PS:感謝鴨子幫忙尋找合適地點XD

 

以下為此次新書推薦 大家可以去買來簽名唷!

 

作者:波西米鴨

 

封面文案:

 

《夢魘特快車》作者集驚悚、科幻、懸疑的奇幻之作

 在一片漆黑寂靜的海上,竟然發生了比船難更無法想像的事!

 【番外漫畫特別收錄】狩之二代爆笑變種

 

 封底文案:

 

編號FEG-982的協陽軍艦突然收到命令執行一項機密的任務:要將代號T291的實驗物運送到南沙太平島的實驗中心進行實驗。本來預計8日抵達南沙,不過卻沒有如期抵達,也失去聯繫。

 

軍艦FEG-987旬陽軍艦終於在海上發現──寂靜的協陽軍艦,整艘船上完全沒有生命跡象,還有五十六名軍官和士兵下落不明……

 

 很可能是「牠」讓982變得如此沉寂,但是除了「牠」的殼還留在船上,連「牠」也不見了!

 

 

 

 

 

作者:笭菁

 

乾嬰屍是早期泰國人養小鬼用的容器,他們會去廟裡請一尊嬰屍,多半是浸泡在嬰屍油裡供奉,放在家裡保佑全家,並使喚小鬼為其做事……

 

辦公室內明爭暗鬥的七人小組,在組長意外死亡後,小茜安排眾人來到了泰國遊玩,並被帶到了一間四面佛寺廟參拜,沒想到這趟參佛的行程,是一切無可挽回的錯誤開端……

 

那攤子上面,擺著一塊塊的肉塊。

有女人的胸部、有大腿、還有一顆泡在玻璃甕裡的女人頭,她的黑髮隨著裡頭的水飄蕩著,整顆頭載浮載沉,黑髮四散。

接著她的頭轉向了我,倏地跳開眼皮,咧著嘴狂笑起來。

她笑得很痛苦,一邊笑一邊被甕裡的水灌入,但是她還持續不斷的囂張笑著,笑到整個玻璃甕都在顫動。

「我想我們被困住了……」米粒很認真的看向水門市場的巷深處,「這裡恐怕不是真正的旅館、真的街道……像鬼打牆或是封印之類的東西。」

  

笭菁全新恐怖系列 《異遊鬼簿》第一彈

 

作者:圈羊人

 

異色館最溫情作者 圈羊人奇幻作品

狼少年的變身之路  她,一路相伴

 

月圓之日,狼人,從恐怖實驗室存活的人類,成為殘暴的獵獸。

艾辛從小就被禁止在月圓之日看月亮,他們深怕潛藏在他體內的狼血甦醒,而艾辛將成為那些人口中「無堅不摧的戰士」,一個犧牲品。

 

狼總是孤寂的。

「妳喜歡厲害的人?」

艾辛望進凌雪的雙眼,彷彿自己已經成了英雄。

 

狼少年艾辛在親情、愛情和道義間掙扎 一部溫情的奇幻異作

 

 

作者:洛琳

 

死鬼,你死透了沒???

 

「我……她……她是……我老婆……」

「那是活著的時候,現在的你已經死了!」

「我……還沒有……沒有……」他掙扎著。

「沒有?你那個樣子,能叫做活著嗎?告訴你,你已經不一樣了!」

「不──不──」周明群尖嚎起來!聲音之利,幾乎割破人的耳膜。

洪國正捂著耳朵,對著他大叫:

「你就算沒有死,你也不是活人,你不能再待在晴娟身邊,你不能一直拉著她作伴,你已經不一樣了,知道嗎?你已經不一樣了!」

「啊──」

他的頭顱歪掉,聲音流入空氣,整個身子像積木,突然垮了下來,手臂沒有了連接點,腳也從大腿根部裂開,整個人像斷線的木偶般,四分五裂,而他的眼睛,流著黑色的血液。

 

 極受歡迎暢銷作家  洛琳最新異色小說

 


 

作者:柚臻

 

無間系列暢銷作者柚臻  奇幻作品初登場

向「手塚治虫」致敬的異次元國度詭奇魔境

 

八名觀眾前往參加電視台所舉辦的荒島生存遊戲,只要能夠待上三天,贏家即可獲得一百萬元的獎金。

不料事情的發展遠遠超出他們的預料。金色食人蟲、沼澤泥怪、巨鬼蜘蛛、魔蠍、變種蟻獅等無數妖獸一波又一波地襲擊他們,恍如置身異次元國度的詭奇魔境。

隨著逃亡過程所發現的荒村和擱淺的廢船,參賽者開始抽絲剝繭,

發現妖獸的來源竟然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164387

 回應文章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9/07/28 13:20

還有,當天或許小羽會帶一本黑色的筆記本,

因為要趕著目前所撰寫的小說的稿子,

希望洛姊姊能給予小羽一些意見,

讓小羽能順利完成,謝謝洛姊姊。

(PS:小羽所撰寫的類型是:愛情。)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8 13:16

洛姊姊,大致上我會去參加,但是,我可不可以不要介紹我自己啊??

(PS:在許多公開場合中,我都不曾介紹我自己= =")

(洛姊姊,妳就讓影子我,繼續神秘下去咩。)(茶。)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這幾天。
2009/07/27 17:54
最近這幾天,是有買了...但是....沒時間看。(茶。)
新年新希望、但我卻不再盼望、不再盼望、妳做我的情人、最後、我只希望、妳能當我的、夢中佳人。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09-07-28 09:29 回覆:
呵呵,慢慢看。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5 09:40

雖然想去...但最近沒時間買洛姊姊妳的書...

這下子該怎麼辦~~~~ ^ > ○ < ^

(求救求救~~~)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09-07-25 14:28 回覆:
啊,7-11現在就有了喔~~「死鬼」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