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五部曲>>
2008/05/20 16:41:59瀏覽386|回應0|推薦11

聽說有一首歌,叫做朋友,它常常伴著你渡過熾熱而沉悶的夏日午后。如果你不介意,請讓我也加入那杯無人共享的水果茶。

※       ※       ※

對於那份美麗的哀愁,你知道的,誠如我眼中緩緩瀉下的多情,對它也只能施以最深的同情,但由於你的介入,使得那份哀愁,也美麗起來。

※       ※       ※

踏過那一寸寸陽光灑下的午後,耀眼使得我不得不瞇上眼的那一隻金雀,在你的引導之下,也轉移成清柔的百靈鳥,訴說著月夜的呢喃。

※       ※       ※

今天不要哭泣,請讓明天的悲傷昇華,待我找出溫柔的啄木鳥,將你的憂愁帶走。

※       ※       ※

你早就已經放棄了,不是麼?固執的我望著你無奈的微笑,竟有些憐惜起來。也許我會改變,在你堅持那令人動心的笑容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8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