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與他的情人》完成
2023/04/21 13:05:12瀏覽1101|回應1|推薦18
  終於把這本「貓咪與他的情人」寫完了,喵~~
  很少有一本小說寫這麼久的,前後快要一年半……本來想設計二十萬字以上,不過,個人瑣事太多,加上若要再加入原設想中的世界觀,會變得相當龐大,那要耗的時間相對會壓縮到原本的工作時間,所以我忍痛放棄(?)另外一個世界,重新修改成十萬左右的字數就好……終於在近日完成。
  至於「貓咪與他的情人」這個IDEA,在好幾年前就想要寫了,想歸想,現在想要寫小說,還得要時機跟因緣際會啊……
  這隻由人變身的貓,也拖了兩年才走到結局,現在已經完整置於讀創,採付費閱讀,喜歡的人,就用點數來閱讀囉!如果是會員的話,每日簽到,還可以獲得贈點,用獲得贈送的點數來看小說,是不是也很棒呢?XD
  貓咪與他的情人一起等著你喔!喵~~
文案:
喵~~
阿倫失蹤了,所有的人都在找他,但沒有人知道阿倫在哪裡?阿倫的失蹤成了個謎。
阿倫怎麼也沒有想到,他只看到一道光,等他醒來之後,自己竟然變成一隻貓?在無處可去的情況下,他來到了沁沁家,被她豢養……
在沁沁身邊的時候,他黏著、膩著,在人與貓的交界,發展出不知道該不該有的愛情?
而他與真正的貓神芭絲特,有什麼樣人類所不知的關係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998277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5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