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捷絲旅 Just Sleep 宜蘭礁溪館
2023/04/06 08:00:00瀏覽1181|回應0|推薦12

  週末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往宜蘭跑,像是礁溪。在礁溪泡泡湯、吃個美食,來趟簡單的小旅行,隔週就會覺得又有動力可以工作了,但如果能夠多待幾天更好~(喂)。礁溪火車站附近有許多溫泉飯店,在參加完「火金姑的故鄉--小礁溪」記者會之後,便跟同行友人來到Just Sleep捷絲旅下塌,當然還有泡湯囉!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039102000

  這次是來參加記者會,在記者會之前,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將行李放下來,而出發去記者會的現場還有點時間,便趁這個時候,在飯店裡走動一下。

  從大門口進來可以看到櫃檯,而在櫃檯後面有個休憩的區塊,同時也是隔天早餐用餐的地方。在check in之後,我們先在這裡休息一下。

  餅乾可以自行取用,拿了兩人份的小點心,還有飲料。

  當天還有棉花糖,我便選了卡布其諾,把棉花糖擺在上面~~大笑~~

  除了休息,我和友人還在飯店裡到處走動,來到一樓的戶外,看到這個泳池,感覺好闔家歡樂啊!小孩很愛這個泳池吧?因為……

  鴨鴨!好多的黃色小鴨!不要說小孩,連大人都莫名興奮起來!率先衝到小鴨這裡,幫鴨鴨拍照。(看到這麼多黃色小鴨,都不知不覺童言童語起來……)

  很奇妙的是,如果三、四隻或五、六隻小鴨在水裡,就覺得很普通,但這麼一大群黃色小鴨,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不覺得看著它們整批移動,非常療癒嗎?連自己都想變成一隻小鴨了……(喂!不要太融入好嗎?)

  它的淋浴間也在戶外,旁邊就有浴巾可以取用。我覺得這對想要游泳的人很方便,就不用自己從房間帶浴巾下來了。

  泳完泳之後,進到屋子裡,馬上就有脫水機,真的很方便!

      

  這裡是二樓的(傳統)兒童遊藝空間,裡頭的玩具比較偏我們小時候的印象,像是地面就有跳房子,也有一些小時候的玩意,像是ㄤ仔鏢等。

  二樓的另外一邊有「奶奶的文具間」,與其說「文具間」,我覺得更像書店,裡面除了有玩耍的空間,還有童書可以看喔!我在這裡發現我的四本童書得意,還有一些合作過的出版社所出的書。

  喜歡閱讀的家長和小朋友,來捷絲旅的時候,不妨找找看我的書還在不在?(廣告打這麼大好嗎?)

  這裡是九樓的遊戲間,空間非常大喔!在牆邊有一些像是兒童廚房、診療間的區塊,可以讓兒童扮演不同職業(誤~)挺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玩耍。

  它的空間非常大,小朋友在這裡應該會玩得非常開心,也會奔跑……畢竟這麼寬敞的空間,總有些不受控的小孩吧?就算是遊戲間,最好還是要有大人看著喔!

  在中間的牆上都是用樂高組合的牆面,包括文字,也都是樂高組成的。不知道樂高控看到這個會怎麼想?有沒有想要自己重新組合排列?~XDDD~

  健身房內也擺有浴巾。

  育嬰室在二樓,有需要的母嬰可以到二樓進行餵乳,給小孩和媽媽一個良好的用餐環境。

  這間則是我跟同行友人住的房間,從寢室可以看到洗澡跟泡湯區,在洗澡的時候,只要將中間的簾幔拉起來就可以保有隱私。沒人在裡頭的時候,則將簾幔打開,讓外面的光線灑落進來。

  住飯店有個很棒的一點,就是可以享受到陽光……其實在家裡也可以,不過,不同的環境當然就有不一樣的心情囉!奸笑

  桌上的招待。

  進到泡湯區來看,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泡湯,一家四口進去都沒問題。白天的時候,在這裡邊享受陽光邊泡湯,多愜意啊!不過我只有在參加完記者會的當天晚上泡一次,隔天就只有享受陽光了。

  泡湯區另外一個角落就可以淋浴了。

      

  廁所也很簡單,且具有質感。

  備品裡有耳塞。

  前一天的行程到晚上才結束,因為記者會結束之後,還去看了螢火蟲,對了,四、五月份有賞螢的活動,細節可以看這篇:火金姑的故鄉--小礁溪

  隔天睡醒,便期待的來吃早餐,前面提過了,吃早餐的地方,就是在昨天check in之後,享用點心的地方。進來之後,最先映入眼簾就是水果、優格等,往內走有麵包。再往裡面走的話,則有熟食區。

  這天早上較涼,所以我放棄西式餐點,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比較暖和。往裡頭走,來到了熟食區。

  有土魠魚塊耶!真是深得我心!一口氣夾了四塊……因為還要吃其它的熟食,以不浪費為主,這樣就好。

  這是我和友人的早餐,我還特別拿了個優格,等它回到室溫再享用。吃了半碗稀飯,其它幾乎都被菜色填滿,早餐還算多樣化,而且也有水準,平日如果來礁溪,Just Sleep 捷絲旅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吃完早餐後,休息一下,友人說她還想泡個湯,我們便回到房間,讓她盡情享受泡湯的滋味,之後才分道揚鑣,她先行回家,而我則在宜蘭進行臨時起意的小旅行。既然都來到礁溪了,那就要Just Fun啊!得意(我看你是不想回家吧?)

  不管是Just Sleep還是Just Fun,想要為親子間創造回憶的話, Just Sleep捷絲旅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801129